> 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与利普尼特斯卡娅同组:不在意任何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参加索契冬奥会,花滑女王金妍儿12日出征索契,当天在韩国接受了数百名媒体的采访。面对如何看待老对手浅田真央和新跃起的俄罗斯选手利普尼特斯卡娅的问题,她轻松地表示:“即便对其他选手有特别的意识,也对我的比赛没有任何帮助”,称会专注自己的演技,享受奥运会的谢幕演出。

  金妍儿将在索契冬奥会后正式退役,“(上届温哥华冬奥夺冠后)已经过去四年的时间,再度参加奥运。这是我的第二次奥运之旅,也是运动生涯最后的舞台。希望可以有令自己满足的演技和后辈们一起尽情享受其中”。金妍儿还未抵达索契,就已经被许多人看好是本届奥运最抢眼的明星。很多世界权威媒体都预测她能否卫冕,国际奥委会评价金妍儿“已经成为奥运会花滑项目的 legend”,对此,她谦虚地说:“参加奥运会有很多选手,这个评价不只是我,也包括其他选手在内”,强调:“还未到达索契进行训练,就已经得到如此多的赞赏,最初确实不可能不在意。但是我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对我而言,我到时会有怎样的表现才是重要的”。对于为俄罗斯夺得团体赛金牌,成为单项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的15岁萝莉普尼特斯卡娅,金妍儿透露因为团体赛的比赛都是在韩国时间的凌晨进行,所以自己都是之后看的比赛录像:“把团体赛的女子花滑汇总看了一遍。听很多人说,这个选手自小就滑得很棒,她也是以世界青少年冠军的身份第一次参加奥运。我想她(在单项赛中)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但是金妍儿同样显露不在意任何选手的霸气:“我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和这个选手(参赛)的意义不一样。况且即便对其他选手有特别的意识,也对我的比赛没有任何帮助。我在意如何帮我准备的东西全都发挥出来”,“希望在索契结束比赛时,自己能有个愉快的心情”含蓄地发出了卫冕宣言。

  金妍儿出征索契,很多韩媒报道都形容她是“轻松上阵”,但日媒却正好唱反调,《日刊体育》撰文评价:“金妍儿不愧心理素质强大,记者会上的表现滴水不漏,故作轻松地回避敏感问题”,“如果真的不在意对手的话,就不会看团体赛所有女子单人滑的比赛录像。索契前,她一直回避国际大赛,状态成谜,也让这场花滑女王之争变得更加吊人胃口”。

  据索契冬奥组委会12日发布的花滑训练日程,金妍儿将在13日进行第一次公开训练,并且和普尼特斯卡娅等俄罗斯选手同分在了第4组。根据大会的规定,到19日的短节目比赛前的5天训练期间,都不能更改组别,这意味着金妍儿将提前和普尼特斯卡娅冰场碰面。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11日撰文,称上届奥运的冠、亚军金妍儿和浅田夺冠形势严峻:“利普尼特斯卡娅有东道主的优势,而且此前在团体赛中展现了令人可怕的实力”,并调侃对于金妍儿和浅田来说“突然成名的利普尼特斯卡娅像是‘不速之客’,单项赛中的最大威胁”,“(美貌和实力兼具的利普尼特斯卡娅)这位小萝莉的活跃让人感觉到其实也仅23岁的两位花滑女神已经‘廉颇老矣’的味道”。(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63357.shtml report 1528 为了参加索契冬奥会,花滑女王金妍儿12日出征索契,当天在韩国接受了数百名媒体的采访。面对如何看待老对手浅田真央和新跃起的俄罗斯选手利普尼特斯卡娅的问题,她轻松地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