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盈利猛增列英超第二 3.31亿收入超蓝军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曼彻斯特晚报》截屏 


  近期,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蓝月亮”曼城本赛季的收入将会进一步的提高,很有可能能够在本赛季就实现收支平衡,而得到提升之后的曼城收入将预计达到3.31亿英镑,超过包括切尔西阿森纳英超球队,位列英超第二,在欧洲也仅仅次于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还有同城死敌曼联排在世界第五的位置上。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当中,“蓝月亮”曼城是一支靠着身后具有石油背景的老板花巨资支撑起来的“土豪球队”。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并且为球员开出巨额的薪水来吸引顶级球员的加盟。而为了能够遏制曼城在英超乃至欧洲赛场上面的“横行霸道”。英超诸强把眼光投向了欧足联出台的所谓的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呼吁欧足联和英足总能够做出一些限制像曼城这样的“土豪”肆无忌惮的政策来让他们收敛。但是,如今当曼城CEO索里亚诺说出曼城能够在今年就完成财政收支平衡的时候,这条策略恐怕就起不了效果了。

  众所周知,曼城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是“不差钱”的主,为了一名球员常常都能开出3,4千万英镑的转会费和十几万英镑的周薪,两个赛季前,曼城的亏损接近令人难以置信的两亿英镑。

  而曼城如此的行为也激起了欧洲其他俱乐部的不满,他们纷纷认为曼城这样的行为扰乱了欧洲球员转会市场,违反了公平原则。所以,在众多豪门的支持下, 欧足联也开始着手出台财政公平政策,要求俱乐部的收支能够尽量保持平衡,即使存在亏损也需要将亏损的幅度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否则将会被取消参加欧洲联赛的资格。

  而欧足联的政策出台后,为了避免成为财政公平政策的牺牲品,曼城也开始着手改善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在成绩不断提高,大牌球员纷纷加盟的情况下,曼城本身的商业开发也得到提升,其中,以4亿英镑的价格将球场和球衣赞助打包卖给了中东的伊蒂哈德航空,在本赛季欧冠历史性的突出小组赛后,“蓝月亮”的收入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在本赛季四线齐头并进的情况下,下赛季的财政收入有望创出俱乐部的历史记录。

  除了不断的开源以外,曼城也开始注意节流,通过前几个赛季的“猛力”花钱以后,曼城的球队阵容已经十分的完善,各个位置上都已经拥有至少一到两名世界级球星,而完善以后的曼城便不需要动辄一个转会窗口花出几亿的转会费来网罗球员。而前几年投入的资金中也有一部分用于俱乐部青训设施和训练设施,这些投资也在这两年开始逐渐收获回报。所以,在开源节流以后,曼城的亏损已经由两年前的1.97亿英镑降低到了去年的5160万英镑,财政水平明显提高。

  目前根据欧足联已经着力规范各个俱乐部的财政情况,目的是帮助各家俱乐部完成健康的体系,避免许多俱乐部因为过度的支出以后后继无力,不得不缩减支出乃至破产。欧足联对此的规定是过去两个赛季各俱乐部的亏损额约为3700万英镑。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71708.shtml report 3761 《曼彻斯特晚报》截屏近期,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蓝月亮”曼城本赛季的收入将会进一步的提高,很有可能能够在本赛季就实现收支平衡,而得到提升之后的曼城收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