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曼朱包抄丹特头槌破门 拜仁半场2-0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30分,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远赴英泰竞技场挑战汉堡,双方的对决也被称为德国南北德比,不过本赛季汉堡实力骤降,已经深陷保级泥潭,实力差距明显。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曼朱基奇的门前包抄和丹特的头球冲顶,2-0暂时领先主队。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基本上延续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配置,不过连续两场错过首发的克罗斯终于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与他搭档中路的依旧是蒂亚戈。而边路上,里贝里继续因伤缺阵,格策代替其出任左边锋,罗本则继续首发右边锋,曼朱基奇单箭头突前,连续第三场首发。

  比赛进行了15分钟,拜仁不出意料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自己脚下,不过几次传中都没有找到正确的人,汉堡则基本上龟缩在本方半场。第21分钟,拜仁突然提速,格策左路接队友后场长传,在林志坚的防守下从容甩开对手下底传中,曼朱基奇中路包抄空门得手,拜仁1-0领先汉堡。第26分钟,拜仁抓住对方后防线的盯人失误再下一城,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丹特摆脱防守冲顶头球吊后点,球划过阿德勒的指尖飞进球门,拜仁2-0领先。

  第32分钟,杨森打出一记远射,但偏的离谱。第40分钟,阿尔斯兰换下受伤的范德法特,这对于目前正处于低迷期的汉堡可谓雪上加霜。第41分钟,林志坚在防守中拉倒曼朱基奇被出示黄牌,而比赛中他所镇守的右路被拜仁的阿拉巴和格策轮番轰炸已经摇摇欲坠。第44分钟,拜仁右路将球送入禁区,曼朱基奇得球后回敲身后,但罗本的跟上射门打得太正,被阿德勒接住。1分钟后,罗本内切传中,蒂亚戈后插上劲射打高。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2-3-1):15-阿德勒/17-林志坚、4-韦斯特曼、28-塔、7-扬森/14-巴代利、8-林孔/11-伊利切维奇、23-范德法特(40’18-阿尔斯兰)、9-加尔汗奥古/25-约翰

  主教练:范马尔维克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6-蒂亚戈、39-克罗斯、19-格策/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89723.shtml report 2714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30分,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远赴英泰竞技场挑战汉堡,双方的对决也被称为德国南北德比,不过本赛季汉堡实力骤降,已经深陷保级泥潭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