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滑雪一哥爆冷无缘奖牌 怀特痛失三连冠机会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你或许不熟悉单板滑雪U型池是什么样的奥运项目,但一定听说过肖恩·怀特这个名字。没错,他就是来自美国的单板滑雪巨星。然而在昨日凌晨结束的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决赛中,万众瞩目之下肖恩·怀特竟然在第一轮就意外出现失误,痛失冬奥会三连冠的机会。

  玩滑板

  他就是极限运动界的伍兹

  要说肖恩·怀特在单板滑雪界的地位,美国人习惯用“极限运动界的泰格·伍兹”来形容他。1986年出生的怀特曾是先天性心脏血管畸形病患者,5岁的时候就做了两次大手术。病好以后,怀特从6岁起练习单板滑雪,并展现出惊人的天赋。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职业单板运动员,肖恩赢得了多项赛事的冠军,最引人注目的是在2006和2010年的冬奥会上夺得金牌。

  这一次为了冲击冬奥三连冠,怀特放弃了坡面障碍技巧赛,然而可惜的是,一次失误让他错失了这个机会。不过,生性乐观的他完全没有表现出沮丧的情绪,赛后还一个劲地搂着冠军得主瑞士人波德拉奇科夫庆祝。

  玩跨界

  他是独一无二的美国偶像

  在谈到本届冬奥会后的打算时,怀特一脸期待地表示:“回家!回到我的乐队中去,然后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巡演。”与其他体育明星不同的是,怀特是为数不多的经常出现在美国著名音乐杂志《滚石》封面中的人物。青少年时期的他在一次单板滑雪比赛中赢得了一把电吉他,并由此迷上了玩音乐。在五人组成的乐队“坏东西”中,怀特担任吉他手,今年一月份还刚刚发行了首张唱片。

  当然,音乐远不是怀特的全部,出演真人秀、担任电脑游戏主角、拍电影、客串电视剧,他样样都来。而在创意总监出身、眼光精明的哥哥杰西·怀特的帮助下,怀特精挑细选了一些赞助商,最终在商业上也取得巨大成功,2007年还拥有了自己的外衣与滑雪用品品牌。在《商业周刊》2011年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市场价值的100名运动员中,怀特高居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07907.shtml report 1111 你或许不熟悉单板滑雪U型池是什么样的奥运项目,但一定听说过肖恩·怀特这个名字。没错,他就是来自美国的单板滑雪巨星。然而在昨日凌晨结束的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决赛中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