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锁定季后赛 杜比:不希望遇上广东新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巢怡雯
刘炜(右二)在干扰中投篮。

  刘炜(右二)在干扰中投篮。

  邵剑平 摄

  本报记者 姚勤毅 实习生 巢怡雯

  “开心,还是开心!”赛后的更衣室里,上海男篮队长刘炜两膝绑着冰袋,脸上却笑开了花。

  111比103,上海男篮昨晚主场险胜浙江男篮,获得本赛季第19胜的同时,也正式宣告锁定季后赛席位。“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正式为季后赛蓄力了!”刘炜说。

  上赛季,阿里纳斯的到来未能挽救上海男篮的颓势,球队位列联赛倒数第二,早早失去季后赛资格。本赛季从赛季初的高歌猛进、坐稳前几把交椅,再到如今倒数第三轮才锁定季后赛门票,上海男篮虎头蛇尾的表现和球队突发的一些状况,让这个季后赛席位多少夹杂些许遗憾。“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兄弟们并没有非常兴奋的原因,毕竟开头太好了。”刘炜说。

  昨天赛后,上海队上下被问得最多的就是“季后赛首轮希望遇到哪个对手?”联赛还有两轮,从排名来看,位于第7位的大鲨鱼和第6名的天津、第8名的辽宁之间,还存在变数。甚至目前排名第9的山东也可能成为搅局者。广东、新疆、东莞和北京都有可能成为大鲨鱼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我可不希望在季后赛遇上广东或新疆,所以我们必须往前再拼一拼。”上海男篮外援杜比赛后说道。刘炜也表示,若是能够选择,他会选择东莞。“不去谈整体实力或阵容深度,仅仅是客场 ‘环境’,就相对没那么恶劣!”刘炜说。

  下一场客场对天津,大鲨鱼若能拿下,排名便升至第六。若不然,广东和新疆必战其一。卫冕冠军广东有深度有厚度,并拥有占据绝对优势的季后赛经验。但相比新疆而言,广东对于上海却是一个相对更好的选择。新疆队有着全联盟最恐怖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大鲨鱼创造的47分队史最大分差输球纪录,就是发生在新疆的主场。本赛季战广东,上海男篮一胜一负,输球也是惜败,心理上并不惧怕这个强大的对手。

  锁定季后赛的上海男篮,还有两条利好消息:一是大中锋张兆旭已伤愈回归,二是主帅王群也有归队的迹象。最近两场比赛,王群已经参与到队伍的训练和赛前安排中。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4-02/13/content_1141358.htm report 1260 刘炜(右二)在干扰中投篮。邵剑平摄本报记者姚勤毅实习生巢怡雯“开心,还是开心!”赛后的更衣室里,上海男篮队长刘炜两膝绑着冰袋,脸上却笑开了花。111比103,上
(责任编辑:顾小童) 原标题:险胜浙江,上海男篮锁定季后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