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3看点十足:韦德曼战维托 松恩对决席尔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韦德曼的冠军头衔将在UFC173中接受维托的挑战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确认,UFC173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当晚的两场头条主赛也看点十足,分别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冠军战,以及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的恩怨大战。

  韦德曼目前战绩11战全胜,在成功两次击败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后,俨然已经成为了中量级新的霸主。韦德曼摔跤技术十分出色,这也是他两次克制蜘蛛的关键所在。面对同为巴西名将的维托,韦德曼将以何种方式迎敌,以及他击败蜘蛛是否全部依靠运气成分将会在这一战中见分晓。

  维托目前战绩24胜10负,在去年中他一种进行了3场比赛,并且都KO/TKO了对手,状态异常出色。在他3连胜中击败的对手包括了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以及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等名将,是目前中量级最具实力的选手。如果说谁还有能力击败不败的韦德曼的话,维托毫无疑问就是这个人。

  另一场比赛将在松恩和席尔瓦之间展开,目前两人正在执教“终极斗士 巴西”第三季,不过火药味却已经很浓,甚至在录影的过程中两人已经发生了走火打斗,这使得这场比赛还未进行就已经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旺德雷-席尔瓦目前战绩35胜12负1平1无结果,由于年龄问题目前已经处于半退役的状态。他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去年的3月3日的日本赛中KO击败了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此后便一直未曾再次露面。目前竞技状态保持的如何是个疑问。

  松恩以一张大嘴而闻名业界,此前多种对于巴西的侮辱性言论也是他和席尔瓦之间恩怨越积越深的根本原因。虽然先后被蜘蛛和乔恩-琼斯(Jon Jones)击败,但不可否认的是松恩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打赢比赛。他上一场比赛中被“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在第一回合TKO击败,而执教“终极斗士 巴西”第三季则是他在两年内的第二次执教经历。

  关于UFC173的更多精彩对阵轻期待UFC中国今后的报道。(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4061.shtml report 3080 韦德曼的冠军头衔将在UFC173中接受维托的挑战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确认,UFC173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当晚的两场头条主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