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隐藏实力德扬只打半场 姜嘉俊比赛后就走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与上海申鑫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因为一个乌龙球,舜天0:1小负对手。今天,他们将回到南京,并在下周一奔赴韩国,与庆南FC、釜山偶像以及由韩国现役军人组成的尚武足球队过招。而在昨天,巴西媒体也爆出了舜天最后一名外援是来自巴甲豪门博塔弗戈的中锋埃利亚斯。据记者了解,舜天也力争在下周一大部队赴韩的时候,将这位新外援一起带走。

  隐藏实力 德扬只打了半场

  舜天昨天比赛的首发名单是:门将关震,后卫李昂、安塔尔、尹信荣,中场邓卓翔、吴曦、任航、刘建业和周云,前锋孙可和德扬。本月10日,一直在上海拉练的舜天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且漂亮地战胜了对手。舜天包办了那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其中两球打进了对手的大门,一球打进了自己的球门。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虽然换了对手,但舜天再度打进乌龙球。比赛伊始,上海申鑫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对舜天球门形成围攻。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中段时,上海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舜天球员不慎把球攻入自家大门。而因为这个乌龙球,舜天0:1败下阵来。

  昨天的比赛,舜天本赛季引进的外援德扬也是第一次参加比较正式的热身赛,不过德扬只打了半场便被替换下场。从表现来看,德扬的一举一动都彰显出大将风范,无论拿球还是传球都表现出绝对的实力。但考虑到对德扬的保护,以及可能会有其他球队前来观战,高洪波只让德扬打了45分钟,便匆匆把爱将替换下场。而另一位前锋球员孙可也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受伤,提前离场。昨晚记者也了解到孙可的最新伤势,孙可的小腿在比赛中被踢到,并无大碍,因为是硬伤,要休息两到三天。

  比赛结束 姜嘉俊拎包走人

  昨天比赛前,传出舜天球员姜嘉俊要转会上海申鑫的消息。巧合的是,舜天的比赛对手也正是上海申鑫,所以,姜嘉俊昨天会为谁登场也成了大家赛前逗趣的话题。不过,昨天的姜嘉俊并没有为哪一支球队出场,而是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去上海申鑫报到了。

  2012赛季,舜天花了700万从申花买来了姜嘉俊。而在那个赛季,姜嘉俊表现越来越好,逐渐打上主力并在关键比赛中出场。但来到2013赛季,姜嘉俊的情况并不好,经常没有理由的被放上替补席也让姜嘉俊渐渐失去了耐心,萌生去意。高洪波来到舜天后,曾鼓励姜嘉俊,希望他能够表现出自己积极的一面。不过,迫切回到上海踢球的姜嘉俊最终还是选择了上海申鑫。尽管舜天实际上只用了姜嘉俊一年,但据舜天俱乐部高层向媒体透露,他们还是有得赚的,因为卖掉姜嘉俊的金额要超过700万。

  在加盟申鑫之后,姜嘉俊也成为第一个效力过上海三支球队的球员。

  巴西中锋 舜天力争带去韩国

  有人去也要有人来,昨天,《兰斯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巴甲博塔弗戈的中锋埃利亚斯将加盟舜天。《兰斯体育》的报道中提到,埃利亚斯已经不再是博塔弗戈的球员,这位中锋已经终止了与该俱乐部的租借协议,并且被江苏舜天收购,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期限为三个赛季。

  埃利亚斯是巴西人,出生于1987年2月13日,身高1.82米,体重78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中锋,也可以胜任边锋,在加盟江苏舜天之前效力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在2013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了10个进球。埃利亚斯的经纪人莫拉莱斯称:“我们决定终止与博塔弗戈的协议,他很有可能在星期五晚上去中国,周末就能到达中国。中国的这份合同对他来说非常好,我敢肯定他会非常成功。”

  目前,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只有75万欧元。但埃利亚斯的实际转会费用应该不止这个价格,而他也将在周日抵达南京,舜天方面也在积极努力,希望在下周一,能把这位新援一同带上飞往韩国的航班。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39349.shtml report 1835 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与上海申鑫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因为一个乌龙球,舜天0:1小负对手。今天,他们将回到南京,并在下周一奔赴韩国,与庆南FC、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