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发言人否认鲁尼续约 一分歧让小胖铁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天空体育》截屏

  今日,英国《太阳报》在头版披露了一则重磅猛料,这份消息称,“鲁尼已经同意与俱乐部续约4年半,合同总价值高达7000万英镑,而在续约后,英格兰前锋也将领到英超历史第一高的30万周薪,与此同时,小胖还将在下个赛季结果队长袖标。”如果这份消息属实,那么莫耶斯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可是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一位曼联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否认,鲁尼完成续约纯属谣传。

  《天空体育》透露,曼联俱乐部坚称外界关于鲁尼以破纪录周薪完成续约的说法还为时尚早,一位俱乐部的发言人也对此予以了否认,“没有达成新合同,这就是我们一直没有进行宣布的原因。”从这份官方表态不难看出,传言中鲁尼已经完成续约的报道不符合事实,另外,《天空体育》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从目前的迹象来看,谈判仍然将继续。虽然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途蒙上了阴影,可是几周前开启的续约谈判还是平息了目前的转会传言。

  鲁尼的续约工作一直悬而未决,前不久,据多家英国媒体爆料,为了说服鲁尼续约,曼联已经拿出了杀手锏,向鲁小胖开出了三大条件,每一项都堪称难以拒绝。第一项便是周薪问题,曼联愿意为鲁尼提供一份为期4年半的长约,周薪达到30万英镑,这意味着,整个曼联甚至英超都无人能在周薪上与鲁尼匹敌。第二项则是将队长袖标交给鲁尼,最后一项堪称“奇葩”,曼联给予鲁尼一项至高无上的权力,那就是他可以提前获悉球队的引援计划,这绝对是一种特权。

  如果曼联开出的三大条件为真,那么鲁尼拒绝曼联的续约请求的确匪夷所思,唯一的解释只有一个,那就是鲁尼对于弗格森仍然心存怨恨。众所周知,上个赛季收官阶段,英国媒体披露了鲁尼递交转会传闻的消息,可是小胖一方却坚决予以否认。随后,英国《每日镜报》跟进报道,据悉,是弗格森爵士有意向媒体披露了鲁尼想要转会的消息,这让小胖勃然大怒,他认为自己被俱乐部出卖,这也是他一直拒绝续约的主因。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曾经披露,鲁尼曾经告知曼联澄清上个赛季的转会传闻,也就是说,小胖希望俱乐部否定弗格森的说法,这显然让俱乐部陷入了两难,看起来,如果这个分歧没有消除,鲁尼的续约工作仍然将搁置下去。(暮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86006.shtml report 2088  《天空体育》截屏今日,英国《太阳报》在头版披露了一则重磅猛料,这份消息称,“鲁尼已经同意与俱乐部续约4年半,合同总价值高达7000万英镑,而在续约后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