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16轮造18球皇马助攻王 安帅54年神迹超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C罗不幸被禁赛3场,当这一处罚结果公布时,西媒一直哀叹皇马要靠谁来进球?左路破门,右路助攻是皇马近几个赛季的主旋律。如今皇马右翼进攻发起点已经不止1个,贝尔和迪马利亚这对竞争对手本场比赛展开了助攻PK ,双方最终战成1-1平。

  虽然本赛季多次因伤缺战,出场磕磕绊绊,但威尔士人几乎每场比赛总是能够策划进球。第5分钟,贝尔中路带球渗透,随后送出直塞助攻赫塞破门。这是大圣本赛季联赛第9次助攻,目前依然是皇马队内联赛助攻王。同时贝尔还打进9粒联赛进球,合计帮助皇马制造18粒西甲进球,而威尔士人的联赛出场数仅为16次,平均每场策划进球超过1.1粒。安切洛蒂表示不需要贝尔顶在最前面,而此粒进球则是威尔士人回撤至中场,利用强大的正面突击能力发动进攻,是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结合。

  赛季初在右翼与贝尔进行火爆PK的迪马利亚如今移居左中场,在这里阿根廷飞翼依然是皇马进攻的发动机。虽然距离禁区比较远,但迪马利亚的长传脚法相当精湛,第27分钟,皇马魔翼左路送出精准长传,助攻本泽马破门。在如今的进攻中,阿根廷飞翼可以在左边路和中路随意游走,脚法精湛的皇马边锋可以从容的进行进攻调度。此外迪马利亚有两脚精彩的远射,但都被莫亚扑出,同时阿根廷飞翼还送出4脚有威胁传球,而贝尔则射门3次,送出有威胁传球3脚,二人在本场比赛中进攻数据上几乎不相上下。本赛季各项赛事中,迪马利亚34场打进9球送出13次助攻,贝尔25场打进11球送出11次助攻,场均进攻效率还是贝尔更胜一筹。

  本泽马打进的第2球则是皇马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00粒进球,本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共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中打进101粒进球,成为了继曼城和巴萨之后第三支全欧洲正式比赛进球破百的球队。安切洛蒂率队在联赛中打进68球,欧冠中打进20球,国王杯中打进13球,意大利人已经创造了个人执教生涯单赛季进球破百的最快纪录。此前安切洛蒂执教帕尔马时打进100球需要71场,执教尤文时则需要59场,执教米兰时则为65场,执教切尔西时则为43场,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则为48场。

  而安切洛蒂38场正式比赛进球破百的效率放眼过去几十年也无人能及。1959年拿起皇马教鞭的穆尼奥斯曾带队用32场比赛完成了进球破百的神迹,而安切洛蒂则是近54年以来最接近穆尼奥斯的皇马教练。意大利教头的前任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的成绩都不如他,曾带队打出单赛季联赛121球纪录的狂人用了42场,而率队斩获西甲史上最强亚军的工程师则用了40场。

  皇马历史上进球破百最快的教练则是何塞-安赫尔-贝拉多,他仅仅用了30场,穆尼奥斯的效率位列第二,另一位前皇马主帅罗伯特也曾追平过32场的超高效率。而排在第3的则是弗朗西斯科-布鲁的34场,安切洛蒂的效率位列历史第4。百球效率榜前三的教练均是在足球的“蛮荒时期”,当时的足球阵容不强调防守,进攻时犹如重型坦克集团冲锋,而现代足球则越来越功利,球队都相当注意防守,因此安切洛蒂的38场比赛破百的效率在今天来看都是很恐怖的。

  另外安切洛蒂还追平了自己老乡卡佩罗的纪录。在1996-1997赛季,卡佩罗曾在皇马率队完成25场不败(18胜7平),在本赛季首回合联赛国家德比输球后,安切洛蒂也已经率队完成了25场不败(21胜4平),84%的胜率超过了卡佩罗的72%。下一场比赛面对升班马埃尔切只要保持不输球,安帅就将打破卡佩罗的连胜纪录,而他下一个目标则是在1988-1989赛季创造34场不败的本哈克。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096558.shtml report 2461 C罗不幸被禁赛3场,当这一处罚结果公布时,西媒一直哀叹皇马要靠谁来进球?左路破门,右路助攻是皇马近几个赛季的主旋律。如今皇马右翼进攻发起点已经不止1个,贝尔和迪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