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30分抢戏詹姆斯 8记三分刷新全明星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 詹皇霸气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正赛落下大幕,最终东部队163-155战胜西部队。安东尼全场砍下30分5篮板,而他的8记三分球,也是全明星历史上,单场命中三分数的新纪录。

  赛前,外界热炒的最热门看点,就是詹皇和阿杜之间的王者对决。但在全明星这样瞩目的舞台,总不免有人会出来抢戏,而安东尼就是其中之一。

  首节一上来,东部队明显打得更为认真,球队在詹姆斯的带动下,多点开花,而安东尼则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开赛后1分07秒,甜瓜接欧文妙传,三分张手率先命中。眼见东部外线手感火热,西部防守逐渐外扩,但机警的甜瓜却趁机游移到篮下,接到韦德的传球,完成了一记中锋式的双手暴扣。此后,面对东部松散的防守,甜瓜再度施展远投绝技,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随着甜瓜接到希伯特传球,后仰跳投得手,单首节,他就砍下15分,位居全队之首。

  次节后段,安东尼再次披挂上阵,而他的演出也依旧在延续。本节还剩3分18秒,甜瓜接到欧文传球,再次命中三分。随后,他又在快攻中完成与詹皇的空中连线,暴扣得手。半场打完,甜瓜砍下东部队最高的20分,如此亮眼的发挥,也令妻子拉拉兴奋不已。半场刚刚战罢,拉拉就迫不及待在推特上为丈夫拉起选票,期望他能够拿下全场的MVP。

  易边再战,东部队选择让主力养精蓄锐,安东尼的出场时间缩短,但即便在此情况下,甜瓜在第三节依旧命中三分,追平了全明星单场三分命中数的纪录。末节,在欧文一波进攻高潮的带动下,东部队已经将比分追上。本节中段,安东尼重新披挂上阵,随即接到乔治妙传,在外线三分冷箭出手,正中靶心!射进此球后,甜瓜成功帮助东部抹平分差,而他命中7记三分,成功超越马克-普莱斯(1993)和詹姆斯(2012),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单场三分命中数最多的球员。

  安东尼的表演还远没有结束,比赛最后1分半钟,东部仅领先1分。此时,甜瓜再次挺身而出,三分张手再中。而正是他的这记投篮,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詹姆斯、乔治相继得分后,东部全明星最终锁定胜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0159.shtml report 2303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詹皇霸气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正赛落下大幕,最终东部队163-155战胜西部队。安东尼全场砍下30分5篮板,而他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