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放豪言亚冠拿冠军 鲁能新帅新援昨日首亮相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召开主教练媒体球迷见面会。首次在济南跟媒体见面的主帅库卡就放出豪言,希望把鲁能带到冠军位置,而且这个冠军包括鲁能参加的所有赛事,中超、亚冠自然都在其中。

  “我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早在20多年前,我就来过中国,当时跟桑托斯队踢过一场比赛。”鲁能主帅库卡首先表示,再次回到中国,自己觉得很高兴,球迷很热情,俱乐部很规范,球队也足够优秀。

  “再次回到这个神奇的国家,这个有16年历史的球队,我也了解我们的队伍非常棒,我跟鲁能签了3年合约,我很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库卡接下来的话则让现场的球迷兴奋异常,“我希望在这里跟大家一起获得亚冠奖杯,就像我去年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一样。”

  已经带队在土耳其和广州进行了一段时间集训的库卡,表示很喜欢队内现在的阵容,“队员们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进步,我们有非常好的外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批U20国家队的年轻球员,王彤、李松益、刘彬彬都是我的主力,罗森文、糜昊伦、吴兴涵也是我的重要轮换队员,他们都很优秀,是我们球队的财富,这些球员如果在巴西也能踢上比赛。”

  在谈到执教鲁能的计划时,库卡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通过和大家共同努力,把鲁能带到冠军的位置。而当有记者追问这个冠军是中超、亚冠冠军时,库卡也是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们所有参加的每一项赛事,当然目标都是冠军。”

  随后,球迷代表向库卡赠送了一套竹简“孙子兵法”作为礼物。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则分别展示了他们在鲁能的30号和31号球衣。

  在见面会之前,鲁能官方宣布了第五名外援乌索加盟的消息。今年24岁的乌索,此前效力于巴甲劲旅科里蒂巴,场上位置主要为后腰,具有身体强壮、速度快、防守好等特点,在巴西媒体2013赛季巴甲联赛的各项评选中,他排在巴甲联赛最佳后腰第四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40万欧元。

  据了解,乌索下周就将来到济南与球队会合。鲁能虽然在亚冠报名截止前,成功完成了第五名外援的引进,不过由于亚冠只允许每支球队报名3名外援加一名亚洲外援,因此乌索或三叉戟中将有一人无缘亚冠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35148.shtml report 1219 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召开主教练媒体球迷见面会。首次在济南跟媒体见面的主帅库卡就放出豪言,希望把鲁能带到冠军位置,而且这个冠军包括鲁能参加的所有赛事,中超、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