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PK曼城演多国内战 足球非仇恨!穆帅看看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与曼城的较量中,巴萨在伊蒂哈德球场凯旋而归。巴萨赢下了曼城,巴萨球员们也赢下了几个国家之间的内战。梅西马斯切拉诺阿根廷赢家,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让内格雷多席尔瓦、纳瓦斯们黯然失色,内马尔阿尔维斯也让费尔南迪尼奥尝到了失败的苦果。

  在巴萨主力阵容中,梅西是攻击核心,马斯切拉诺则是主力左中卫。曼城阵中也有两名阿根廷球员,德米凯利斯曾是南非世界杯时的阿根廷主力中卫,萨巴莱塔是目前阿根廷主力右后卫,他在世青赛时还曾给梅西当过队长。阿根廷内战主要集中在梅西和德米凯利斯的对抗上,曼城中卫一度占据上风,但最终因红牌加点球而成为了球队落败的头号罪人。

  尽管马尔蒂诺宣称曼城不是迷你版巴萨,但事实上,曼城近年来的确在疯狂复刻巴萨模式。在人员引进上,曼城也大量从西甲引援。由于亚亚-图雷绝大多数时间内位置过于靠后,他和把他挤走的布斯克茨没能直接对抗。但在两队几名西班牙国脚的对抗中,都是巴萨人笑到了最后。皮克没给内格雷多太多机会,他是巴萨后防线上唯一的防空利器。布斯克茨绝大多数时间内限制住了席尔瓦,加纳利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还被巴尔德斯稳稳扑住。阿尔巴更是在直接对抗中完胜纳瓦斯,阿尔巴拼速度丝毫不畏惧纳瓦斯,他还经常会到中路为队友补防。

  巴西人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但也照样有内战上演。费尔南迪尼奥上半场在防守中作用巨大,但在丢球后开始泯然众人矣。为了限制阿尔维斯的助攻,佩莱格里尼甚至让克里希和科拉罗夫组成了双左后卫配置。但阿尔维斯仍然在右路掀起狂飙,为他助攻破门的则是替补出场的巴西10号内马尔。刚刚伤愈不久的内马尔,没能进入巴萨的主力阵容,但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足球强调激烈的对抗。但在极端主义者眼中,足球场上的竞争终极进化模式是憎恶甚至仇恨。在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就把对巴萨的仇恨演绎到了极点。穆里尼奥插过比拉诺瓦的眼睛,他曾纵容手下众多恶汉频繁做出伤害性的犯规,他甚至自称是加泰罗尼亚头号公敌。但在今夜赛前球员通道内,即将在场上各为其主拼命竞争的职业球员们,让穆里尼奥成为了极端反例。

  在赛前球员通道内,两队气氛显得相当融洽和睦。皮克和乔-哈特互视而笑,克里希找枪手时代的队长法布雷加斯聊天,纳瓦斯、内格雷多和席尔瓦与效力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相谈甚欢,萨巴莱塔和德米凯利斯则与梅西、马斯切拉诺有亲切的沟通交流。最经典的一幕由亚亚-图雷打造,曼城灵魂被阿尔维斯的搞笑手势逗乐,并对着梅西哈哈大笑。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却不必互相憎恨。卡西因为给哈维打电话而被穆里尼奥封杀这种奇闻,在足球史上注定只会是凤毛麟角。(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61786.shtml report 2729 在与曼城的较量中,巴萨在伊蒂哈德球场凯旋而归。巴萨赢下了曼城,巴萨球员们也赢下了几个国家之间的内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赢家,巴萨的西班牙国脚们让内格雷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