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抵京转会费创国安新高 身价过三外援总和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珺 王帆) 就在北京国安队在新帅曼萨诺带领下前往上海备战亚冠首战时,新外援巴塔拉也在今晨踏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

  按照计划,今天下午巴塔拉将抵达北京,之后进行例行体检,一切正常的话,他会立刻与国安签约,正式成为2014赛季国安的第五外援。这位来自土超的阿根廷人也创造了国安外援转会费新高。

  转会费高

  刷新国安历史

  身价超过三外援总和

  在引进巴塔拉的过程中,国安与其老东家土耳其布尔萨体育俱乐部在价格方面反复协商。

  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巴塔拉加盟国安的转会费为350万欧元,不过这个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如果这个价钱属实,那么国安为巴塔拉付出的转会费勉强能排进本赛季中超转会费前五名。

  尽管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的重金引援无法相提并论,但在国安历史上,这样的转会费已经绝无仅有。而在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上,巴塔拉的身价高达530万欧元,这一数字超过了国安三位主要外援卡努特、乌塔卡和格隆的身价总和。

  巴塔拉在几天前才被告知可以加盟国安,来京之前,阿根廷人赶回土耳其与那里的球迷告别。

  从数据上看,30岁的巴塔拉实际上还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从2009年到2013年,他的助攻及进球数稳步上升。

  虽然转会费创俱乐部新高,但从巴塔拉的历史数据来看,国安这桩买卖的性价比并不低。

  在2012-2013赛季,巴塔拉以17次助攻成为当赛季土超联赛助攻王,并且数据远超第二名的12次助攻。同时他还为球队贡献15个进球,排在总射手榜的第五名,与其直接相关的进球有32个之多。而他所效力的布尔萨体育队当赛季的总进球数是52个,说巴塔拉一人挑起了进攻大梁,毫不为过。

  期望值高

  将挑进攻大梁 错过亚冠小组赛报名

  巴塔拉自去年11月起就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但这被外媒认为是源于和主教练的矛盾。在转会一度陷入僵局时,巴塔拉宁愿自掏腰包也要离队的情况也佐证了这一点。

  在布尔萨体育时,尽管他更多承担着组织串联的作用,但在队友不给力时,他完全有挺身而出的能力。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巴塔拉在国安将成为进攻核心级别的球员。

  巴塔拉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状态还有待观察。可以肯定的是,巴塔拉已经错过了亚冠小组赛的报名,教练组决定在亚冠小组赛的报名工作中不更换外援。

  即便不参加亚冠小组赛,现在距离中超首轮比赛还有半个多月时间,留给巴塔拉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其实也不多。文/记者 张珺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9/n395296838.shtml report 1392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珺王帆)就在北京国安队在新帅曼萨诺带领下前往上海备战亚冠首战时,新外援巴塔拉也在今晨踏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按照计划,今天下午巴塔拉将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