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赛季神同步恒大 超豪华阵容冲击霸主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当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中超诸强的备战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盘点联赛间歇期最为引人瞩目的球队非山东鲁能莫属,从签约巴西名帅库卡开始到内援市场签约王大雷、戴琳、张文钊再到外援市场签约阿洛伊西奥、蒙蒂略、乌索,鲁能一个接一个的重磅引援震撼着球迷们的小心脏。

  不过细心的球迷提出疑问,鲁能和恒大的备战太神同步了吧:去年恒大以世界名帅里皮和穆里奇孔卡埃里克森的“南美三叉戟”为班底蝉联中超并问鼎亚洲之巅,鲁能这赛季就照搬了洛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的“南美三叉戟”攻击群,恒大有世界名帅里皮,这边鲁能就引进了高居世界教练排名第11位的库卡来坐镇。恒大引进了巴西“兽腰”雷内,鲁能这边也不甘人后,从科里蒂巴引进了乌索。这些是有意为之还是纯属巧合?

  在笔者看来,恒大成功的经验值得包括鲁能在内的中国所有所有俱乐部借鉴,包括贵州人和、河南建业、长春亚泰等队都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巴甲;由于金英权的出色发挥,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浙江绿城等队也大批引进了韩国球员。鲁能打造自己版本的南美三叉戟跟近几个赛季恒大南美三外援的大杀四方不无关系。但照搬照抄毕竟是拿不来冠军的。细细品味,鲁能与恒大走的也不是同一条道路,鲁能在巴西建立自己的足球基地,将青训彻底巴西化,这是一条长期坚持的道路,对于主教练的库卡的选择,也是服务于俱乐部制订的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在外援的选择上也是更多的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和主教练的需求而引进,并非单纯模仿。重金投入的鲁能在账面实力上已经与恒大不相上下,新赛季能否撼动恒大霸主地位值得期待。

  恒大新赛季的备战有些不顺,内援只引进了梅方一人,重金砸下5000万引进于大宝最终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而刘健的引进由于阴阳合同的关系,不仅耗费了一大片精力,新赛季能否代表恒大出战也还是个疑问。在外援方面,恒大休赛期走了孔卡引来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南美三叉戟是升级为世界三叉戟还是走向没落这些还有待观察,而穆里奇表示赛季中期将会离开,里皮也表态赛季末不会与球队续约,恒大在走向一个巅峰后似乎迎来了一个转型期。当然恒大最大的资本就是他们的稳定性,他们依旧是国脚最多的球队,虽然少了孔卡,而经过实践检验的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依然是中超最令后卫胆寒的“杀手”。从现实来看,恒大的实力依旧高于其他中超球队一大截。

  新赛季即将开始,鲁能和恒大都将三线作战,可以说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鲁能的大手笔投入最终能转换成多少成绩效果,而正在悄然转变的恒大能否抵挡住以鲁能为首的中超豪强的冲击捍卫自己霸主的地位?让我们一起期待。(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49808.shtml report 2869 搜狐体育讯当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中超诸强的备战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盘点联赛间歇期最为引人瞩目的球队非山东鲁能莫属,从签约巴西名帅库卡开始到内援市场签约王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