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半决赛:恒大3-2掀翻浙江 天津3-1复仇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0日19:30,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拉开战幕。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恒大3-2浙江,天津3-1八一。恒大和天津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后两场比赛将在浙江和八一的主场进行。

  恒大3-2浙江(25-9、14-25、25-16、21-25、15-12)

  恒大女排霍奇和惠若琪在半决赛中全部复出。正是由于二人的出色发挥,以及浙江女排在逆境中频频出错,恒大竟然打出14-1的得分狂潮,25-9大胜第一局令人意想不到。第二局开局,浙江队好像还没摆脱上一局的糟糕状态,失误不断,4-7落后。随着邱亚楠扣球命中,浙江队这才如梦初醒,通过防反将比分追至8平,11平,随后便进入浙江节奏,连续卡轮涨分,25-14扳平比分。

  第三局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竞争也进入白热化,汪慧敏和邱亚楠的失误使恒大队取得10-5领先。随后,福赛特和霍奇两名外援表现十分强势,承担了全队90%的进攻任务,也顺利地帮助恒大25-16取胜。第四局双方的发挥都比较出色,恒大在落后的形势下耐心追分,17平,20平,杨舟连拦2分逼迫郎平请求暂停。暂停后恒大仍追分乏力,21-25被对手拖入决胜局。第五局的比赛双方缠斗仍然难解难分,10平后,恒大抓住防反机会以15-12拿下比赛。

  天津3-1八一(25-23、20-25、25-22、25-14)

  天津与八一这对冤家今天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狭路相逢,此前受伤的王茜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首局比赛八一队拼发球意图非常明显,前3个发球都出现失误,源于心态的紧张和急躁,一传、配合和反击都出现了失误3-9落后。通过连续拦网得分,八一队将比分追至8-10,但一传失误比分再度拉开,8-12。但八一队并未放弃,通过对陈丽怡的针对性拦网以及发球破攻将比分追至18平。局末阶段天津队表现得更加稳定,以25-23险胜。

  第二局八一队渐入佳境,双方对抗性增强。这一局天津队率先出现失误,进攻也频频受阻,10-15落后。此后,天津一传压力增大,开始出现混乱,丧失了逆转的能力,20-25告负。第三局的争夺依然激烈,天津依靠李莹和殷娜艰难追分,而八一队的得分面更广。王琦发球得分以及刘晏含拦死王佳敏率先取得领先,但八一队又连续失误,比分来到12平。天津队通过精彩的防守打出士气,16-13领先3分。领先后的天津队打吊结合,技术发挥也比较正常,而八一队却显得有些着急,25-22天津队拿下关键的一局。

  第四局,八一队一传质量不好,显得比较被动,天津队连续拦网得分,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一传仍然很差,陷入混乱,天津队防守出色,顺风顺水,在多回合的较量中占尽便宜,16-7后,八一队显得没有得分办法,14-25输掉比赛。(太阳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96783.shtml report 2178 组图:天津3-1八一北京时间2014年2月20日19:30,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拉开战幕。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恒大3-2浙江,天津3-1八一。恒大和天津在三场两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