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球瑞士末节爆发逆转瑞典 夺得冬奥会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球铜牌赛在波绍伊体育馆结束,瑞士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的爆发,最终以4-3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瑞典队,夺得铜牌,而瑞典队获得第四名。明天凌晨1:00,加拿大将与美国队争夺金牌。

  瑞士和瑞典队在半决赛分别输给了加拿大和美国,两队只能争夺铜牌赛。瑞士和瑞典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在欧洲也经常交手,彼此互有胜负,不过瑞典队的竞技状态更好。

  首节比赛,瑞典队开局就给瑞士队一个下马威,不过她们的进攻没有得分。随后的比赛,瑞典队围绕着瑞士队的大门展开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遗憾的是她们的前锋临门一射发挥欠佳,直到第14分钟,瑞典队麦克尔才抓住对手的失误破门得分,瑞典队以1-0领先。随后双方都打出了漂亮的进攻,但两队门将的发挥也十分抢眼,双方都没有再得分。

  进入到第二节,场上的局面变得“热闹”起来,瑞典队控球的时间明显比瑞士队强,开局不到2分钟,瑞典在对手门前制造混乱,不过她们的前锋没能把球射进,瑞典队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38分58秒,也就是这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瑞典队的约翰森把握住机会,小角度射门得分,这样前两节战罢,瑞典队以2-0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比分领先的瑞典队有些保守,她们削减了进攻的火力,而不甘失败的瑞士队放手一搏,开场仅1分18秒,瑞士队的本茨就利用瑞典队的失误攻入一球,五分钟过后,瑞士队抓到了防守反击的机会,斯坦兹面对瑞典的门将十分冷静,轻推得分。比赛进行到53分43秒的时候,鲁特兹发挥出色,高质量的射门得分,连得三分的瑞士队以3-2反超比分。最后几分钟,两队破釜沉舟,誓死一搏,瑞士队的穆勒尔在58分53秒的时候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4-2扩大战果,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4秒,瑞典队扳回一球,但她们无济于事,最终瑞士以4-3险胜瑞典队,夺得铜牌,瑞典队获得第四名。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瑞士队26次射门拿到了4分,而瑞典队31次射门得到了3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1:00,加拿大将与美国队争夺金牌,其中加拿大将冲击四连冠。(倮倮)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98395.shtml report 2010 组图:瑞士女子冰球队摘铜北京时间2月20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球铜牌赛在波绍伊体育馆结束,瑞士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的爆发,最终以4-3一分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