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不败金身 豪门PK帕纳辛纳科斯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展开第七轮的厮杀,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巴塞罗那和米兰都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而超级豪门的PK当中帕纳辛纳科斯艰难地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维多利亚劳动银行68-80巴塞罗那

  尽管维多利亚银行在埃梅特里奥疯狂的22分,以及赫尔特尔15分10篮板的表现之下显得非常带劲,但另一大得分手诺西奥尼仅有6分入账。第二节劳动银行队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单节防得巴塞罗那仅有6分入账。然而真正的豪门球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力,巴塞罗那下半场疯狂的进攻打得劳动银行队难以招架,第三节就领先10分,即便是末节劳动银行队试图反击也还是无力回天。巴塞罗那球星托米克个人斩下24分9篮板,纳瓦罗15分5助攻,胡尔塔斯也贡献16分4篮板4助攻,这铁三角的进攻维持了球队连绵不断的攻势。此役过后,巴塞罗那依然坚挺地维持着第16强赛不败的战绩。

  米兰EA7阿玛尼70-59马拉加联合银行

  马拉加队惨淡的投篮命中率成为他们丧命的主因,全队仅有38.9%的惨淡命中率,仅有卡纳-麦德利拿到18分,斯蒂马克的13分是球队仅有的得分过双球员,其他的最高分仅有6分!米兰队这头则杀得格外狂暴,朗福特全场14投10中砍下29分,萨缪尔斯也有10分7篮板入账。上半场米兰队的势头就相当火爆,直到第三节打出18-13的单节比分之后,他们就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这样的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可言,米兰队的赢球也是意料之中。

  帕纳辛纳科斯66-62奥林匹亚科斯

  这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篮球队之间的对垒,高手过招也同样惊心动魄。斯潘诺里斯面对老东家的严密防守导致全场12投仅有2中只拿到6分,他的失常直接导致了奥林匹亚科斯的进攻难以为续,只能由帕帕洛格劳的12分和普林特茨斯的10分来维持得分。双方在前三节杀得分外焦灼,单节的分差都没有超过2分,带着47平的比分进入到第四节当中。

  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38分多钟的时候,拉斯姆的2分命中帮助帕纳辛纳科斯将比分扳成61平。奥林匹亚科斯多次进攻无果只能进行战术犯规,迪亚曼提迪斯和吉斯特各自都是两罚一中,只可惜罗杰斯基的出手不中导致奥林匹亚科斯丧失了扳平良机,随着拉斯姆两罚全中,奥林匹亚科斯也就此输掉了比赛。帕纳辛纳科斯当家控卫迪亚曼提迪斯拿到9分4篮板8助攻的数据,在他的带动之下拉斯姆拿到18分,伍基奇也拿到14分,形成极为有利的围剿之势。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70-78加拉塔萨雷

  游击队虽然全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看起来一副全面开花的模样,但实则不然,他们其他登场的5名球员总共加起来仅拿到7分!这也使得游击队就陷入到这种无奈的境地当中。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依然彰显着他作为欧冠顶级得分手的实力,拿到23分6篮板6助攻的数据,而劳沃格尼虽然也有15分15篮板的大两双表现,只是游击队在第二节的时候被加拉塔萨雷轰出11-21的单节比分,这也为他们的输球埋下了伏笔。加拉塔萨雷仅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最高分的多莫坎特贡献18分,阿罗约也拿到16分入账,但是他们其他出场的7名球员总共拿到54分之多,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开花。下半场的游击队试图全力反攻,却还是没能防住对手的进攻,于是才有了加拉塔萨雷队的获胜。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3647.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展开第七轮的厮杀,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巴塞罗那和米兰都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而超级豪门的PK当中帕纳辛纳科斯艰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