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满最后一判辽篮拒绝退场 递交申诉欲讨回公道

来源:沈阳晚报

  易建联:唉,一声叹息

  王仕鹏:完了,毁了,看看别的吧,冬奥会不错。

  媒体记者王猛:天黑请闭眼。

  媒体记者关辛:辽疆第二回合的最后这个判罚是真的当全世界的人都是瞎的?裁判真是敢啊,真是敢。

  媒体记者田欣欣:终究出了大事,冤冤相报啊!整个辽宁队没有离场,郭士强不签字。但篮协的短信已经来了,新疆赢了2分。最后的“摔角”不算犯规,因为这已经不是篮球场!中国篮球该何去何从!

  辽篮客场憾负新疆,最后一刻出现争议

  赛后辽篮向篮协提出申诉

  双方的赛后发布会也因此取消

  昨晚,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回合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其中客场作战的辽宁男篮以106比108负于新疆队,总比分被扳成1比1,辽篮5连胜就此终结。与第一场比赛如出一辙,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在第一节大比分领先,客场球队一直在追分,比赛也在最后一节的最后一刻分出胜负。不过,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当时辽篮还落后对手两分,最后一球交到韩德君手里,裁判并没有理会对方球员对大韩的犯规,此时终场哨音响起,辽篮没有上演奇迹。赛后,辽篮全队用拒绝退场的方式表达不满。

  韩德君险些主宰最后一秒

  双方首回合比赛,凭借贺天举的两次罚球,辽篮主场以两分的优势险胜新疆队,此役来到客场,赛前郭士强仍然表示要以弱打强。不过开局阶段,辽篮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对方外援哈德森表现抢眼,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在第一节确定了14分的领先优势。在半场过后,辽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由于对方小外援哈德森个人能力极强,辽篮派出刘志轩和郭艾伦轮换防守他。

  下半场,辽篮凭借瓦里克和琼斯的爆发将分差缩小至1分,从而双方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琼斯和苏伟先后因为六次犯规离场。不过,在最后一攻的时候,对方球员对韩德君采取犯规,大韩痛苦倒地,但裁判员并没有吹哨。终场哨响起后,郭士强和接君以及辽篮的队员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大家对于最后一球的判罚十分的不满,但裁判最终也没有改变判罚。郭士强则一直站在场内,辽宁队官员则在技术台前与技术代表交涉,辽篮方面认为,韩德君应该获得罚球机会。技术代表明确告诉辽宁队官员,比赛已经结束,所以不可能做出改判。对此,辽篮队员用拒绝退场的方式表达不满。

  郭艾伦回归防守非常到位

  上一场比赛,阔别了将近一个赛季的郭艾伦复出,但是他本赛季的季后赛首秀只出场了几分钟,出手一次并没有投中。这场比赛,郭士强给了他更多的时间,郭艾伦在比赛中得到7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虽然数据并不是很耀眼,但是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到位。比赛中,郭艾伦手部仍然缠着绷带,但在与哈德森的对位防守中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郭艾伦脚步移动灵活,而且贴身卡位比较准,尤其是两次抢断非常关键。

  虽然上一场大韩完胜对方双塔唐正东和苏伟,但这一场辽篮在篮板球的保护上落后对手太多。外援辛格尔顿和哈德森联手抢下27个篮板球,整体篮板也净胜辽篮18个之多,尤其是前场篮板球仍然少于对手。比赛中,与对方六人得分上双相比,辽篮只有三个人得分上双,瓦里克得到35分,琼斯和赵继伟分别得到23分和13分,比赛中辽篮的得分点过于单一也成为了失败的原因之一。

  在休整一天之后,辽篮将在明天晚上进行与新疆队的第三场较量。另外一场比赛,东莞队以129比94大胜天津,将总比分扳成1比1。

  赛后,就裁判最后的这次争议判罚,辽篮现场递交了一份申诉材料,并口头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此外,双方的赛后发布会也因此取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1/n395447223.shtml report 1584 易建联:唉,一声叹息王仕鹏:完了,毁了,看看别的吧,冬奥会不错。媒体记者王猛:天黑请闭眼。媒体记者关辛:辽疆第二回合的最后这个判罚是真的当全世界的人都是瞎的?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