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13+5马刺21分惨败 太阳19-0攻击波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负太阳 邓肯勾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2日,马刺客场85-106惨败太阳,止步3连胜,成全对手喜迎3连胜。此次9连客之旅,马刺的战绩为6胜3负。上半场马刺一共只得到35分,刷新赛季最低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1分分差是马刺本赛季遭遇的第2惨败。

  马刺5人得分上双。邓肯13分5板,格林15分,贝里内利8投1中,仅得10分4次助攻。约瑟夫11分0次助攻,米尔斯14投2中斩获4分6板,吉诺比利6分,邦纳10分7板。

  太阳5人得分上双。弗莱17分8板3次抢断,德拉季奇8分5次助攻,莫里斯兄弟分别砍下21分5板5次助攻和13分2板,史密斯15分7板4次助攻。

  迪奥勾手砍下两分,格林射中三分,德拉季奇连得6分,太阳10-7开局。邓肯连投带罚贡献4分,近期手感炙热的米尔斯早早登场,吉诺比利上篮将分差缩小至1分。波波维奇吃到技术犯规,马刺加强突破力度,利用罚球连得6分,并顺势反超比分。斯普里特连中两球,吉诺比利压哨上篮得手,马刺首节23-19领先。

  米尔斯连遭封盖,史密斯连中两球,莫里斯兄弟突然发力,连得9分,助太阳打出19-0攻击波,瞬间反超比分,且取得13分优势。马刺陷入进攻荒,6分多钟内颗粒无收,太阳咄咄逼人的防守令客队很不适应,连连出现失误,邓肯5分11秒上篮打3分成功,总算止住颓势,28-38。无奈太阳马上回敬一个7-0,马刺随后也掀了个7-0攻势,上半场35-47落后,命中率只有27.5%,其中第2节命中率为15.7%,创下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最低纪录。

  易边再战,遭受连续客场之旅疲累的马刺仍打不起精神,邓肯连得4分,但太阳的快节奏进攻让客队的防守有心无力,格林连中3球,弗莱射中三分,太阳打出9-1攻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至22分。马刺的格林不甘示弱连得7分,但马刺仍然以57-74落后进入末节争夺。

  德拉季奇暴扣得手,莫里斯射中三分,太阳领先20分,比赛渐渐失去悬念。邦纳和米尔斯等替补球员疯狂反扑,但太阳攻势不减,分差始终无法缩小。波波维奇索性换下主力阵容,提前缴械。贝里内利连得7分,太阳很快打出9-2攻击波,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马刺首发阵容:约瑟夫、贝里内利、丹尼-格林、邓肯、迪奥

  太阳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塔克、弗莱、普拉姆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2/n395484158.shtml report 2794 马刺负太阳邓肯勾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2日,马刺客场85-106惨败太阳,止步3连胜,成全对手喜迎3连胜。此次9连客之旅,马刺的战绩为6胜3负。上半场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