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都灵德比或成杀手对决 尤文基石复出狮王欲斗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都灵

  历史战绩:尤文5连胜不丢球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都灵共有过141次交锋,斑马军团64胜41平36负优势明显。主场作战时的尤文图斯更是在德比大战中取得35胜18平15负的压倒性战绩。公牛最后一次客场击败老妇人还是在1994/95赛季,那也是都灵最后一次在德比中取胜。双方最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保持全胜且未丢一球!

  近况:都灵杀手强于尤文?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相当不错。尤文图斯已经连续16场联赛保持不败,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罗马9分,遥遥领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斑马军团主场12战全胜,距离AC米兰的主场13连胜和都灵的主场14连胜均咫尺之遥。周中尤文图斯虽然因为要参加欧联杯而损耗了部分精力,但孔蒂对阵容进行了轮换,球队体能应该无虞。“我们确实在那场比赛中消耗了巨大精力,但这对于球队的长期建设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能傻乎乎地放弃已经取得的成果。”西班牙前锋略伦特说。另一位杀手特维斯也表示:“我确实感觉有点儿累,但不会影响德比大战。欧联杯的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出现在德比赛场上了。”

  都灵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也位居第6,近6轮只输1场。最近3次出征客场,都灵逼平AC米兰,先后击败萨索洛和黑马维罗纳,战斗力不可小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都灵的锋线攻击力相当抢眼,因莫比莱和切尔奇两大杀手分别打入13球和11球,进球数甚至超过了尤文图斯两大主力前锋特维斯(13球)和略伦特(10球)——有意思的是,都灵的两大攻击手与尤文图斯都有联系:因莫比莱本就是都灵和尤文共有的球员,切尔奇则是斑马军团引援的重点对象。

  赛前:尤文防线基石复出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都灵方面有加齐和巴雷托两大伤员,吉莱仍在坐球监;尤文图斯方面基耶利尼、佩佩和武齐尼奇仍未进大名单。但好消息是后防核心巴尔扎利伤愈复出,这无疑会让斑马军团的防线比过去数场提升一个档次。

  谈起这场德比,渐入佳境的略伦特也早已按捺不住兴奋之情。“相信我,我经历过很多火爆的德比大战,我知道如何在德比中工作。我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9年,和皇家社会打了无数场激烈的巴斯克德比——除了竞技层面,那还有社会文化和政治方面的对抗。我很乐意在德比中进球,我热爱德比中的那份激情。德比永远都是特殊的,所以进球也很特殊,我知道球迷很在乎。”狮子王甚至还嘲讽了一把绰号“公牛”的都灵:“从某种意义来说,斗牛就是我的命运,我非常喜欢斗牛,在我还小的时候就经常打扮成斗牛士的样子。”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卡塞雷斯;利希斯泰纳,比达尔皮尔洛,波巴,阿萨莫阿;略伦特,特维斯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2664.shtml report 2804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都灵。历史战绩:尤文5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