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拍摄空中大灌篮2 追赶乔丹詹皇加紧步伐

来源:重庆晚报

  隔行如隔山,即便是篮球场上的巨星,也很难在大荧幕上占足戏份:远到《乔丹传人》里的艾弗森,近至《十月围城》中的巴特尔,无一不是跑跑龙套。即便是最爱秀演技的奥尼尔,在喜剧片《惊声尖笑4》里也不过短暂亮相,还被导演调侃了他的罚球。唯一的例外,也只有乔丹,这个在篮球领域登峰造极的男人,在18年前红极一时的《空中大灌篮》中同样是主角。如今,这部戏要拍续集了,能成为主角的,自然是能比肩乔丹的巨星,没错,这个人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的野心很明显:不只要在篮球场上追赶乔丹。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飞人电影出续集

  反对声再大也要拍

  美国广播公司体育频道主席艾博索的儿子们,日前正在跟华纳兄弟协商筹备投资拍摄《空中大灌篮》续集,并且已经选定詹姆斯成为续集的主演。

  事实上,华纳兄弟早就有意以詹姆斯四夺MVP的经历为其量身打造一部电影,而参加过NFL以及奥运会的艾博索兄弟也希望拍摄一部NBA题材的电影,再加上詹姆斯早前跟球迷互动时,就坦言想出演《空中大灌篮2》的愿望,三方合作可谓没有障碍。

  这并不是詹姆斯唯一的触电计划,他已经答应与喜剧明星凯文·哈特搭档出演一部名叫《球手》的新片。相比之下,《空中大灌篮2》更有希望取得成功:拥有强大的投资方,加上第一部电影的成功以及詹姆斯的号召力,票房根本不是问题。

  不过球迷们可不这么认为,在ESPN两年前的一项调查中,有近7成球迷不希望皇帝主演《空中大灌篮2》。当然,詹姆斯对自己的演技却很有信心,他曾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能超越飞人乔丹所取得的成绩,如此看来,不管最终是否出演,詹姆斯拍电影的愿望确实相当强烈。

  全方位追赶乔丹

  荣誉收入都不能少

  顶着一片反对声也要出演电影,与其说詹姆斯表演欲强,不如说他对超越乔丹这座丰碑更有兴趣。近期NBA最火的话题无疑是詹姆斯掀起的“总统山”评选,他放言自己要成为史上最佳四人之一。

  自从乔丹退役之后,每一个身高两米左右的外线青年才俊都会被冠以“乔丹接班人”称号,其中科比和詹姆斯无疑是最接近老飞人的,而当科比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人们发现,詹姆斯才是那个“被选中的人”。然而,詹姆斯想要的并不是接班,而是超越。

  就在本周,詹姆斯的生涯总助攻数已经超过乔丹,没有人会否认,只要现年29岁的詹姆斯保持健康,一定会在各种历史数据排行榜上全面压倒乔丹。个人荣誉方面,拥有四个MVP、两个总冠军的詹姆斯,比起乔丹还有差距,但他的职业生涯还长,今后的事,谁说得准呢?至于影响力,从詹姆斯的代言收入上就能体现出来,在新近出炉的《福布斯》体坛代言排行榜上,4200万美元让他成为所有团体项目运动员的第一人,这些,都是追赶乔丹的资本。

  如果说这几项都是赛场表现的延伸,那么跟乔丹一样拍部电影、甚至有些取而代之的意思,就足够说明詹姆斯的意图:在乔丹的成就上,他要干得更好。尽管有人评价他有些狂妄,但在我们的时代可能见证一个比肩乔丹的巨星产生,何尝不是种幸运?

  链接

  超越前作不容易

  《空中大灌篮》是华纳兄弟在1996年推出的一部混合动画人物、真人出演的电影,由飞人乔丹和“乐一通”明星兔八哥领衔主演。除了主角乔丹,NBA巨星巴克利、皮蓬、尤因等都出现在了片中。

  由于多名球星出演,加上对“乔丹归来”(当时乔丹转战职业棒球)的呼唤,这部投资8000万美元的影片在全球席卷了2.3亿美元票房。据《今日美国》预测,“大胡子”哈登、“浓眉哥”戴维斯以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等球星将助阵皇帝,加上如今好莱坞对特效的应用较18年前大幅提升,因此《空中大灌篮2》也会相当精彩。

  值得注意的是,劳·凯利为《空中大灌篮》所作的主题曲《我相信我能飞》才是那部电影真正的传世之作,这首歌在次年横扫三座格莱美大奖,也是最有名的篮球歌曲,想要全面超越,或许詹姆斯要请出他在娱乐圈的大佬朋友们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3/n395508148.shtml report 2272 隔行如隔山,即便是篮球场上的巨星,也很难在大荧幕上占足戏份:远到《乔丹传人》里的艾弗森,近至《十月围城》中的巴特尔,无一不是跑跑龙套。即便是最爱秀演技的奥尼尔,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