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拒绝报销欲本赛季复出 恐造成膝盖长期损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科比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美国媒体报道,虽然湖人队今年度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但科比本人并不准备放弃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即使他的回归可能会造成受伤的膝盖长期损害。

  湖人队目前战绩只有19胜36负,本赛季摆烂获得状元签和一个潜在的优质选秀权也许是湖人队最好的办法,像2003选秀大年就有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等日后超级巨星。但是科比越要坚持在本赛季复出打比赛,湖人队取胜的可能性就越大,同时他们的选秀顺位就越低,但科比坚持要打完这个糟糕的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和查尔斯-巴克利建议,只有对角色球员和新秀来说,他们应该参加本赛季其余的比赛。但大家都知道科比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

  “好吧,我只是在坚持,”科比在全明星周末说。“我现在只能试图变得更好,然后从伤病中走出来”科比说。“保持集中,做我必须做的,而不是过于担心已经发生的事情,我只需要记住我的职责是什么。”

  无论科比本赛季是否复出,湖人已经走向了选秀,并且他们有大约2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吸引自由球员。科比已经表示,他不满湖人队用史蒂夫-布雷克交换肯特-巴兹莫尔和马尚-布鲁克斯的交易。但他也表示,他不会参与球队管理层的活动。科比说:“说实话,我不希望参与到球员的管理。这是他们做的,我不是总经理。我不知道球探和做这种性质的东西。所以,我让他们做他们的工作,这些年他们显然做了惊人的工作。我希望的是,如果事情要是发展不好,至少让我事先知道,仅此而已。”

  去年夏天,37岁的科比与湖人队签约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在过去的两赛季里,科比遭受了膝盖骨骨折,左腿跟腱撕裂,专家家怀疑他是否能回到全明星的水准。科比说他享受这些疑虑。

  “当然,这就是挑战中令人兴奋的一部分,像我的水平不确定、我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之类的言论,”他说。“而对于我自己来说,是不会被这些怀疑吓倒,不会屈服于这些谈话,这就是是挑战的一部分。” “这真的是最大的挑战说法,好吧,也许这是结束,但话又说回来,也许它不是。我会尽我所能来确保它不是。所以,这真的成为最大的挑战。”

  没有时间表显示科比什么时候复出,但他已经越来越接近重返赛场。科比可以用的最后20多场比赛来重拾几个月丢失对他的信心。

  “这就是挑战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可以返回球队大名单,“他说。“但是我从一些球员那里了解到他们认为从伤病走出来后,可以砍下40分或50分 。但磨损的不是思想,而是身体。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尽量保持我的身体健康,尽可能保持更强,这是就挑战的一部分。所以,让我拭目以待吧”。(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37731.shtml report 2172 科比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美国媒体报道,虽然湖人队今年度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但科比本人并不准备放弃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即使他的回归可能会造成受伤的膝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