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与鲁尼签4年合同 拿英超史上第一高薪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鲁尼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这样本来还有1年合同在身的鲁尼将为曼联效力到2019年。虽然曼联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此前英国广播公司(BBC)、《每日邮报》、《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均报道,鲁尼新合同的周薪将会达到英超历史最高的30万镑(约合人民币303万元),相当于每天4.3万英镑(43.5万元),每小时1800英镑(1.8万元),每分钟30英镑(303元)。

  荣誉 退役之后

  成俱乐部形象大使

  在续约后,现年28岁的鲁尼将为曼联效力到33岁,这基本确定他会在曼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在拿到英超史上第一高薪的同时,鲁尼还获得了俱乐部提供的一项特殊待遇——在他退役之后,将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形象大使。

  曼联主帅莫耶斯在谈到鲁尼续约时非常开心,他说:“去年夏天鲁尼找过我,在我家我告诉他你失去了一些东西,你在场上变软了。我们私下会面过多次。所以正式上任时我就知道鲁尼哪儿都不会去。我需要努力让他重新硬起来。他现在的训练一级棒,体型也很好,眼中充满了饥渴,这让我非常激动。他是我未来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1年阿圭罗签约曼城,成为了英超第一个周薪达到了20万英镑的球员,而如今鲁尼又让英超的周薪纪录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每日邮报》统计出了英超自成立以来近22年的天价合同演变进程,其中鲁尼两次上榜,坎通纳、杰拉德等人也参与了其中历史。

  影响 打破工资平衡

  曼联在想什么

  曼联执行主席伍德沃德表示:“鲁尼是无可替代的现象级球员。”但《卫报》怀疑鲁尼能否承担这样的重任,专栏作家威尔森说,对于向来自诩为新星摇篮的曼联而言,给一个28岁的球员开出五年合同令人费解。“看看鲁尼本赛季的成绩单——从圣诞节到现在只有两粒英超进球,本赛季对联赛上半区球队总共只打进三球。”《卫报》分析文章称,“一张至少3千万英镑的转会费支票能帮助曼联找到鲁尼的替代品,而为了贯彻新陈代谢的政策,在条件成熟的时候清理老兵也是有必要的。”

  鲁尼从2004-2005赛季起开始为曼联效力。截至目前,小胖为曼联出场424次,攻入了209球。如今曼联的队史进球纪录由博比·查尔顿保持,为249球,小胖距离这一纪录还差40球。威尔森感叹,“弗格森曾说过,永远不能有任何球员大过俱乐部,但如今,莫耶斯在这件事上似乎和他的前任有截然不同的思路。曼联球迷将有五年的时间慢慢品味,由鲁尼来打破查尔顿爵士的进球纪录到底是种什么滋味。”

  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英超十大“打工皇帝”

  30 鲁尼 曼联

  22 亚亚·图雷 曼城

  20 苏亚雷斯 利物浦

  20 范佩西 曼联

  20 席尔瓦 曼城

  20 阿圭罗 曼城

  18.5 阿扎尔 切尔西

  17.5 托雷斯 切尔西

  17.5 特里 切尔西

  14 厄齐尔 阿森纳

  (周薪/万英磅)

  欧洲十大“打工皇帝”

  鲁尼(曼联) 1900万欧元

  C罗(皇马) 1700万欧元

  梅西(巴萨) 1600万欧元

  伊布(巴黎) 1500万欧元

  内马尔(巴萨) 1500万欧元

  法尔考(摩纳哥) 1400万欧元

  席尔瓦(巴黎) 1200万欧元

  贝尔(皇马) 1100万欧元

  比利亚(马竞) 1100万欧元

  卡瓦尼(巴黎) 1000万欧元

  (注:俱乐部一般不会公开球员合同细则,不同媒体有不同的统计数据,此排行榜除鲁尼外为西班牙《马卡报》、法国《队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2013年9月数据。)

  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大部分岁月都留在这里,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曼联俱乐部的未来是光芒的,我们依旧是世界上最领先的俱乐部之一,在1月签下马塔的时候我就这样认为。或许有人会说,我们在网罗世界上最优秀球员上丧失了吸引力,但是我想马塔的加盟反驳了这一言论。曼联本赛季进入到了新的时代,新的管理层入主,我们还有一位伟大的新教头莫耶斯。

  ——鲁尼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2/24/content_410180.htm report 5292 昨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鲁尼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这样本来还有1年合同在身的鲁尼将为曼联效力到2019年。虽然曼联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合同细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