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正式签下戴维斯 大宝贝:老的记忆又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快船正式签下“大宝贝”戴维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素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签下工作合同。戴维斯目前在新奥尔良,已与新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大宝贝”能在今日客战鹈鹕队的比赛中上演个人在快船队首秀。

  上周末,也就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后1天,戴维斯与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度过“认领期”之后,“大宝贝”确定前来洛杉矶。值得注意的是,在与快船队正式签约后,戴维斯不仅参加了早会,还与新队友们一起吃了早饭。与鹈鹕队的比赛是快船队3连客最后1场,届时戴维斯将身披12号;而回到主场后,他将改穿0号,那是他在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号码。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这只是我来快船队的第1天,只是和伙计们一起吃了顿早饭而已,”戴维斯说道,“我的第1感觉是那些老的记忆又回来了,特别是和里弗斯,以及其他教练们。他们是1个很棒的团队,我和他们一起赢得过1个总冠军,所以我们团结在了一起。”现年28岁的戴维斯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队,当时他是里弗斯麾下的重要一员。

  快船队签下戴维斯,主要是希望他能在季后赛为球队做出贡献。戴维斯说道:“我职业生涯没缺席过季后赛,(如果今年错过)就太遗憾了。我会给这支球队带来新鲜能量,当知道自己能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对我而言很重要,这种感觉很棒,”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戴维斯一共打了69场季后赛。

  “我们又多了1个大个子,”里弗斯说道,“我喜欢这样的家伙,他能打5号位,也能打4号位,他了解我的体系。”戴维斯能为保罗做挡拆,也能和格里芬或小乔丹搭档,同时还能平衡快船的进攻。

  “他一直打得很卖力,”克劳福德说道,“显然,这不是1个调整,他真的能帮助我们。”

  戴维斯表示同意,他表示:“里弗斯对你的要求就是打得强硬和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和他在一起的4年,这已经植入了我的脑袋,成了我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他注意到了这点,所以要求我来这里。”本赛季,戴维斯为魔术打了45场球,其中43场首发,场均出场30.1分钟交出12.1分6.3篮板1.6助攻1.0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581757.shtml report 1587 快船正式签下“大宝贝”戴维斯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素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签下工作合同。戴维斯目前在新奥尔良,已与新球队会合。不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