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自曝为何赴西班牙淘金 称加嫂是主要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前湖人队和快船队的前锋奥多姆最近和西班牙俱乐部巴斯克尼亚队完成签约。上周五,巴斯克尼亚队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这位两届NBA总冠军成员。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奥多姆在谈到加入这支西班牙球队的动力时说。“一个新环境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NBA征战的14个赛季里(效力湖人队六年),奥多姆场均能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的数据。

  “我在洛杉矶这样的城市打过球,赢得过总冠军,和科比加索尔这样的球员打过球,受过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的执教,”奥多姆说。“然后有时你在你的生命中某一时刻,会觉得经历过这些事情真好”

  湖人队前锋加索尔帮助奥多姆完成了加盟巴斯克尼亚的决定。“我是通过我的经纪人告诉巴斯克尼亚队的。我被加索尔说服了,”奥多姆说。“据我所知,加索尔曾与教练有很好的关系,那也是我为什么想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与快船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后,奥多姆经历了很多事情,包括与科勒-卡戴珊离婚和醉驾被捕。

  “有些人可能认为我已经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和热爱,所以对我来说重拾对比赛的热爱是很重要的,”奥多姆说。“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还有什么更好的团队做的比巴斯克尼亚更好的吗?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5009.shtml report 1445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前湖人队和快船队的前锋奥多姆最近和西班牙俱乐部巴斯克尼亚队完成签约。上周五,巴斯克尼亚队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这位两届NB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