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多特蒙德VS圣彼得堡泽尼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点出多特1大致胜优势 对手1将黄蜂必死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上届亚军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俄超劲旅圣彼得泽尼特。由于刚刚在联赛里0-3打败给保级区内的汉堡,大黄蜂全队士气受挫。反观主队,由于俄罗斯冬季恶劣的天气,俄超要到3月8日才重新开始下半程的赛事,因而他们只能通过热身赛寻找状态。

  赛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充满自信,“我想,我们比对手的状态会稍好一些。我们正在进行联赛,而他们还在漫长的冬歇期。这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优势。”当被问及已经伤愈的胡梅尔斯能否赶得上这场关键赛事,多特蒙德主帅卖了一个关子,“他是我们的一员,我们十分需要他。”

  即便胡梅尔斯可以登场,大黄蜂的伤病名单依旧长的惊人:京多安、布瓦什科夫斯基、苏博蒂奇和斯文-本德,上述四位都是球队的主力。克洛普认为球队阵容虽然受损严重,但不影响球员取胜的信心,“伤病只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一方面,我有信心从冰天雪地的圣彼得堡带走理想的结果。”球队的好消息是莱万多夫斯基的感冒已经痊愈,而胡梅尔斯也已经伤愈跟队进行了训练。

  如果单纯按照球员身价进行比较(数据来源《转会市场》),多特蒙德全队身价3.23亿,对手则是2.08亿,大黄蜂占据上风。但是若扣除四位主力,其实两队身价在伯仲之间。谈及对手,克洛普直言有一位球员必须引起本队的重视,“胡尔克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8573.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上届亚军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俄超劲旅圣彼得泽尼特。由于刚刚在联赛里0-3打败给保级区内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