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尽可能大比分取胜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比赛时间:2014年2月26日晚8点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馆

  直播地址:CCTV5

  明晚8点,恒大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创业难,守业更难,作为亚冠的卫冕冠军,保住冠军的难度,要比争夺冠军的难度更大。” 今天,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即将打响,上赛季帮助广州恒大拿下亚冠冠军的郑智,对新赛季亚冠比赛有了更成熟的想法,“要想完成亚冠的卫冕目标,球队必须比去年付出更多。”

  里皮

  明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馆迎来亚冠首个对手——墨尔本胜利队。对于本场比赛,恒大的目标只有一个:赢下对手,还要大比分

  此外,在恒大比赛之前,贵州人和将与川崎前锋先赛一场。而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将分别对阵武里南联与广岛三箭。

  明晚在天河主场对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才是里皮眼中的新赛季首战。如果说,16日在贵阳客场的超级杯是战略性放弃,那么这次在家门口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里皮和恒大所期盼的只有一个目标:必须赢得胜利,且还必须尽可能大比分击败对手。

  去年亚冠小组赛,恒大在主场3比0大胜日本的浦和红钻,为新赛季征程开了一个好头,这次面对实力更逊一筹的墨尔本胜利,恒大没有理由不把目标锁定为大胜和3分。

  10天前,恒大还在从西班牙返回中国的路上,墨尔本胜利正在准备与泰国蒙通联的亚冠资格赛,恒大助教佩佐蒂就在现场观看了墨尔本胜利的表现,也给里皮带回了关于对手的比赛录像和第一手报告。回到广州之后,里皮和教练组一同观看了墨尔本队的比赛录像,认为这个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出色,甚至不如去年恒大在亚冠16强淘汰赛碰到的中央海岸水手。

  墨尔本胜利这个对手,并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比赛了。早在2009年夏天,他们就曾来穗和当时的广药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广药队以2比1取胜,但当时为穗军进球的李岩和卢琳已经不在阵中,如今的恒大球员里面,参加过5年前那场友谊赛的唯一球员,就只有冯俊彦一人,但他对于当时那支澳超冠军的印象只停留在“球员身体普遍很强壮,打法以长传冲吊为主”。

  事实上,和5年前那支澳超冠军球队相比,现在的墨尔本胜利早已面目全非,但也有几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例如身披10号的前澳大利亚国脚阿奇·汤普森,此君正是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31比0狂胜当时世界排名倒数第一的萨摩亚一役中,打进13球的单场进球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外,还有曾在申花效力过的米利甘,如今正是该队的中场核心。

  和上赛季相比,孔卡的离开,迪亚曼蒂的到来,是恒大的最大变化,变化不仅是人员配置上的,还有战术体系上的。作为中场主力,郑智说:“至于打什么位置,还要听主教练安排。现在球队在人员和技战术上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如何去更好地捏合整个球队,也主教练需要去斟酌和摸索的。”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dfwb.njnews.cn/html/2014-02/25/content_1586945.htm report 3102 比赛时间:2014年2月26日晚8点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馆直播地址:CCTV5明晚8点,恒大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创业难,守业更难,作为亚冠的卫冕冠军,保住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