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队开放日玩网式足球 第三外援正与时间赛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5日15:30,武汉卓尔队年后的第一个训练开放日,近百名球迷纷纷从武汉三镇赶赴而来。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网式足球众将乐开怀。试训外援塞尔吉奥继续随队训练,对于他是否会成为卓尔队的第三外援?主帅拜塞克坦言:“这还是问俱乐部吧!”还有三天冬季转会将关闭,卓尔第三外援正与时间赛跑。

  年后的第一个训练开放日,吊起了江城球迷的胃口。终于可以见到新内外援的面容与球技,球迷们在一旁问道那个是宋志伟?李根呢?那个长得像劳尔的是试训外援塞尔吉奥吧?球迷们在叙旧的同时还提到了李微:“今天下午鲁能亚冠首战,李微还首发!”合影、签名是每次开放日少不了的环节,卓尔外援们受热捧,法蒂、贝纳多、塞尔吉奥都很随后的跟球迷合影留恋。

  新年新气象,训练场上的氛围非常好!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健身房热身,慢跑,有球训练以及网式足球。值得一提的是,训练气氛轻松欢乐。特别是网式足球训练,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主帅拜塞克介绍到:“之前我们安排了三堂强度大的训练课,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是恢复练习,让队员们完全的放松下来。”

  冬季转会,卓尔队引进了三名内援,刘洋、李根、宋志伟。外援方面确定法蒂留队,引进贝纳多,还有一名试训外援塞尔吉奥。新内外援的能力得到了主帅拜塞克的认同:“本赛季引进的新内外援在比赛中表现了自己的能力,最终他们能踢的如何?还要经过联赛的实战表现,才能知道。”近期一直随队训练的外援塞尔吉奥会成为卓尔队的第三外援吗?拜塞克坦言:“这还是问俱乐部吧!”冬季转会窗口即将结束,卓尔队第三外援正与时间赛跑。

  新赛季即将打响,随着昆明冬训、广东三水春训之后,拜塞克对球队有了更多的了解,新赛季会有怎样的安排?拜塞克表示:“通过冬训、春训两期外地拉练,队员们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有所提高。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准备比赛,联赛要一场一场的去踢。现在我们进入到联赛第一场的备战阶段,要求当然是全力争取胜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34822.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2月25日15:30,武汉卓尔队年后的第一个训练开放日,近百名球迷纷纷从武汉三镇赶赴而来。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网式足球众将乐开怀。试训外援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