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获胜难掩状态低迷 无柯普"助攻"难言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1击败柯普晋级。虽然比分悬殊,但比赛过程则难言一边倒,一度柯普在进攻和防守上实现了压制,如果不是柯普关键时候接连低级失误葬送好局,本场比赛结局还很难预料。

  丁俊晖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和德国赛四夺冠军,但比赛进入到英伦赛场后丁俊晖则是状态一般,英锦赛、大师赛都是早早出局。本届威尔士赛上丁俊晖状态并不理想,首轮面对威尔逊尽管4-2获胜,但过程中则是一度被对手压制,并没有带来一场摧枯拉朽的胜利。

  今天面对柯普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阶段表现足够闪亮,首局在0-31落后情况下,上手直接一杆108分破百清台,显示了超强的进攻手感。然而从第二局开始,丁俊晖就打的不是那么顺利了,这局丁俊晖稍微急于求成,打进蓝球后直接K球堆,结果效果不理想将比赛带入了乱局中,这轮防守争夺中柯普占尽先机,70-6扳平了比分。

  随后几局进程都是非常的相似,第三局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但进攻始终没能打开,随后柯普进攻到时逐渐解开局面,但一杆简单的黑球进攻却因为连击犯规而送大礼,丁俊晖上手超分拿下。第四局进程非常相似,丁俊晖33-1后失误,随后柯普单杆拿下50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又出现了失误,错失了超分机会,丁俊晖再度上手逆转。第五局依旧是这样的节奏,丁俊晖36-0后进攻中断,随后柯普上手大好局面下,简单的底袋蓝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再度笑纳大礼,上手超分拿下这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每局柯普都会给丁俊晖送上大礼,即便是丁俊晖破百的首局,也是柯普一杆简单的中袋红球失误漏球留下的机会,柯普四度“助攻”丁俊晖,最终将丁俊晖成功“送进”下一轮。今天比赛的对手也就是状态不佳的柯普,如果以丁俊晖这样的表现,对阵顶尖选手的话,那么出局的就很可能是丁俊晖,想要在本届威尔士赛上走的更远,丁俊晖还必须调整状态。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35552.shtml report 1807 丁俊晖单杆破百表情淡定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1击败柯普晋级。虽然比分悬殊,但比赛过程则难言一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