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贤洙四月携娇妻回韩补办婚礼 未决定何时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韩裔俄罗斯选手安贤洙(俄罗斯名:Victor An)在索契冬奥会上大展风采,一人独揽了3金1铜,24日被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了“祖国贡献勋章”。安贤洙的父亲安启元25日在接受韩国KBS电视台的《NEWS TALK》采访时透露儿子计划在4月回韩国补办婚礼。

  索契赛场上,安贤洙的娇妻禹娜利守望着他的比赛,成为一道感人的风景线。安启元在接受KBS采访时坦言儿子是瞒着自己进行了结婚登记手续,不过“我尊重他的决定”,透露迄今没有与亲家——禹娜利的父母见过面,“我们打算在他们夫妇4月回韩国时商量补办婚礼的事情”,并强调两人都出身于韩国“婚礼肯定要在韩国办”。

  另外,安贤洙2月24日在索契的奥林匹克公园接受了韩国的JTBC电视台的采访,首次对父亲曝出的“出走韩国的始作俑者是韩国冰联的副会长”一事做出回应,表示“当时确实觉得由‘上边的人’指定谁参赛——名为‘time race’的选拔方式确实感到很多的不便”,含蓄地承认了韩国冰联的派系斗争是导致自己转投俄罗斯的原因之一。对于过去与韩国冰联的是是非非,安贤洙不愿多谈,说起未来的计划,他却是兴趣津津:“我想以后在俄罗斯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在明年的世锦赛结束后再考虑详细的计划”。

  对于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可能性,安贤洙表示:“如果到时我还有竞争力的话,有去参加的意义吧!但是四年是个很长的周期,我会在未来的一年里尝试看看自己的状态再决定,现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部分俄罗斯媒体报道的“安贤洙一辈子都不会再回韩国”的说法,安贤洙澄清道:“我在俄罗斯住了两年半时间,在韩国居住的时间却超过20年,作为一个出生在韩国的人,曾经代表韩国参加比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对报道表示了遗憾之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37140.shtml report 997 韩裔俄罗斯选手安贤洙(俄罗斯名:VictorAn)在索契冬奥会上大展风采,一人独揽了3金1铜,24日被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了“祖国贡献勋章”。安贤洙的父亲安启元2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