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洞世锦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戴伊夺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贾森-戴伊一直以来都被视作美巡赛事场上具有超凡天赋的球员之一,充满力量,20多岁加入职业行列后就有扎实表现的选手,球评家以及观察家都对他的潜质赞不绝口,只是他还缺少一些重量级的冠军头衔而已。这种局面在周日打破了,26岁的澳洲球星戴伊在周日于多弗山球场赢得了个人的首个世锦赛事的桂冠。他经历了长达23个洞的较量,顶住了法国球员维克托-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打出的多记世界级短杆表现,终于捧得了比洞世锦赛这座超重量级的赛事冠军奖杯。这是比洞世锦赛自1999年创办以来首次以加洞赛形式决出胜负,同时也是该赛事最长的决赛较量。

  以下就是澳洲选手贾森-戴伊(Jason Day)在2014年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SLDR (10.5°),配Matrix Ozik TP7HD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RBZ Tour (17.5°),配Matrix Ozik TP7HD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C 2014 (3-PW),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Rifle 6.5杆身;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C 2011 2-iron,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Rifle 6.5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ATV (52° & 60°),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Rifle 6.5杆身

  推杆:TaylorMade Ghost Monte Carlo标准型

  球: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戴伊也是一位采用全套泰勒梅装备的球员,甚至包括了球。对于TaylorMade SLDR今年新上市的著名的一号木“滑块”(SLDR)来说,虽然去年最后二个月内曾由达斯丁-约翰逊以及亨里克-斯滕森使用这块利器赢得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以及欧巡赛-DP世界巡回赛的桂冠,但是在2014年的美巡赛场上至今还没有赢得过冠军,只是一月份的索尼公开赛上沃克曾使用了滑块系列的球道木拿到过冠军,而这次戴伊的胜出则是对滑块一号木的又一次最好的正名!SLDR是“滑块”的缩写(slider),其设计思路就是在杆头底部设置滑动的重量块,球员可以通过导轨来滑动重量块来造就自己需要的左曲或者右曲的球路。而本赛季美巡赛场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一号木——TaylorMade R1则是需要用扳手来通过杆头上的销杆来进行调节。SLDR一号木同之前的RBZ Stage 2一号木有相似之处,那就是都有着供球员选择杆身角度的可调节销杆。

  而RBZ Tour则是TaylorMade的RocketBallz系列中的一款职业级的球道木,先进的速度囊技术造就了绝妙的发射平台,还有就是球速和距离的提升。哑光白的颜色以及更大的杆头显得很容易校准和击打,这无疑是一个极其厉害的组合。杆头底部的速度囊提高了球速从而造就了更远的距离。冠部设计造就了更低的重心位置也能输出更高的球路从而提高距离。出奇大而深的杆面和高MOI值的杆头很容易击打。稍重一些的杆身能确保精准度和控制度。白色冠部和黑色杆面令瞄准变得容易并能消除顶部的反光。紧凑的杆头造就穿透力极强的弹道,而中性球路外加更重更硬的杆身能确保更高的稳定性。

 

  至于铁杆戴伊用的是2014款最新的Tour Preferred MC职业级铁杆。这是原先的Tour Preferred级别的职业铁杆的最新一代产品,延续了超强的可打性、精美的外形以及容错度。杆头顶部还包括了速度空腔,从而使得声响变得更扎实。

 

  Ghost幽灵系列是TaylorMade著名的推杆系列产品,其中的Monte Carlo型号包含了经典的职业赛场验证的大肚型外形,纯正滚动嵌入物,白色杆面颜色以及可调节的底部重量块来满足球员的感觉需求。它能令球很顺畅地滚向球洞并使得瞄准变得超乎想象般的容易。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692096.shtml report 3442 贾森-戴伊一直以来都被视作美巡赛事场上具有超凡天赋的球员之一,充满力量,20多岁加入职业行列后就有扎实表现的选手,球评家以及观察家都对他的潜质赞不绝口,只是他还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