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尼传人世界波反戈皇马 西媒哀叹:他独木难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对亨特拉尔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2009年1月,亨特拉尔以2700万欧元身价从阿贾克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西甲豪门希望他能够弥补因膝伤提前告别赛季的范尼留下的空缺。但很显然,亨特拉尔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来到了伯纳乌,对皇马来说那是一个动荡赛季,而且对手巴萨是如此强大。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里亨特拉尔出场20次打进8球,考虑到其中只有13次首发,这个效率还是可以接受的。但赛季结束后荷兰人还是被转卖去了AC米兰,5个赛季后亨特拉尔以对手身份再战皇马,尽管个人收获了1粒进球,球队却1比6惨败,他在沙尔克04 的日子也将进入倒计时。

  本赛季亨特拉尔运气不佳,赛季开始后仅踢了一场便因膝伤一直缺席,直到1月27日主场对汉堡才复出,过去5轮联赛荷兰人一直首发并打进2球,逐渐找回了2011-2012赛季为沙尔克04打进48球时的状态。荷兰人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无论何时能与这样的球队交锋总是令人心情激动,而我曾效力于皇马,尽管那段时间皇马正处于低潮期。”亨特拉尔赛前表示自己会努力去攻破白衣军团的球门,“进攻是我们最犀利的武器,我们必须制造威胁。”

  开场阶段沙尔克04的确气势逼人,不到1分钟便拿到角球并由赫韦德斯威胁到了卡西把守的大门,在第13分钟本泽马为皇马取得领先后仅1分钟便获得了扳平良机,德拉克斯勒的近距离射门被卡西神奇扑出。但在第21分钟贝尔为皇马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比赛彻底被客队掌控,亨特拉尔虽然很努力但无济于事,直到补时阶段才用一记凌空抽射为球队挽回些许颜面。

  这是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亨特拉尔在禁区弧顶处接应队友传中球,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卡西利亚斯尽管做出了鱼跃扑救动作也无法阻止。“亨特拉尔用精彩世界波给了沙尔克04球迷一个安慰,但可惜的是在比赛中他得到的支援太少了。”西班牙媒体为荷兰人叹息,在这样的重量级对决中球星的力量至关重要,皇马的三叉戟各自梅开二度,而亨特拉尔独力难支。

  事实上,自从离开阿贾克斯以来亨特拉尔还没能拿到过重量级冠军,在沙尔克04他只拿到了德国杯与德国超级杯,今年荷兰人已经30岁了,他正在认真考虑加盟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下个目的地很可能会是英超,他与沙尔克04的合同还有一年半,俱乐部已经提出了续约,但亨特拉尔一直表示现在还不是讨论续约的时候,赛季结束后自己才会做出决定,而这场惨败或许会令他更加认清局势,认清沙尔克04与顶级球队的差距,或许下回合在伯纳乌,就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沙尔克04征战欧洲赛场。(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38243.shtml report 2527 对亨特拉尔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2009年1月,亨特拉尔以2700万欧元身价从阿贾克斯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西甲豪门希望他能够弥补因膝伤提前告别赛季的范尼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