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定伊涅斯塔接班人 再砸5000万与皇马抢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在中后卫位置上引援势在必行,而在巴萨主帅马尔蒂诺,看来,仅仅改善后防强度是不过的,阿根廷教练过去几周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了数次会谈,马尔蒂诺指出想要令巴萨重回巅峰,球队必须发生一些根本性的变化。关键并不在于后防线,而在于中场,近两个赛季巴萨中场控制力明显下降,这才是导致球队战绩波动起伏的关键,一方面是因为哈维伊涅斯塔状态的下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巴萨目前的战术已没有秘密可言,而应对对手的身体冲击,巴萨缺少对抗资本。

  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与足球主管桑耶赫本周中出现在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天才前腰哈利洛维奇,这位球员今年只有17岁,但已经是克罗地亚国内最耀眼的球星。能踢前场的多个位置,风格与伊涅斯塔非常接近,从2012-2013赛季开始一共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出场48次打进5球,之前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席马米奇已公开承认正在与巴萨谈判,苏比萨雷塔此行就是为了彻底敲定转会,因为包括拜仁在内的诸多顶级豪门也对哈利洛维奇虎视眈眈。

  不过对巴萨来说,哈利洛维奇还太过年轻,立即让他承担起重任是不现实的,俱乐部更可能的做法是让他在哈维与伊涅斯塔身边学习一段时间,在二线队与一线队之间轮换。因此巴萨还需要引进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场球员。《每日体育报》透露马尔蒂诺已经给出了名字:效力于尤文图斯智利中场比达尔

  自从2011年转会自尤文图斯后,比达尔立即跻身于当今足坛顶级中场之列,这位多面手能踢中路的每一个位置,从中锋到中后卫,而他最擅长的还是后腰或前腰。毫无疑问这是一位世界级中场,本赛季在主踢后腰的情况下为尤文图斯出场33次仍打进了16球,平均每场0.48球的效率可与前锋媲美。但想要得到比达尔显然不会容易,尤文图斯去年12月刚与智利人续约至2017年,比达尔税后年薪也达到了55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透露苏比萨雷塔已经与比达尔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进行了初步接触,后者同时也是巴萨前锋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表示比达尔知道巴萨对他的兴趣,但同时也透露有许多顶级豪门俱乐部都希望得到智利中场,其中就包括安切洛蒂执教的皇马,只要尤文图斯方面稍有松口便会立即送上报价。苏比萨雷塔将信息反馈给了马尔蒂诺,并提醒主教练做好求购受挫的准备,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比达尔的身价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不过马尔蒂诺非常坚定,表示非智利人不要。(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71050.shtml report 1836 在中后卫位置上引援势在必行,而在巴萨主帅马尔蒂诺,看来,仅仅改善后防强度是不过的,阿根廷教练过去几周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了数次会谈,马尔蒂诺指出想要令巴萨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