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自曝与科比往事 挑衅黑曼巴称你太差劲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28日,近日刚刚被尼克斯买断的老将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在湖人时,他跟科比在训练期间曾对骂过好几次,而且他还直接骂科比很差劲。

  去年夏天,许多湖人球迷最不想看到一位球员离开,他就是老将慈世平,但不幸的是最终慈世平还是跟湖人分道扬镳,湖人特赦了他,而他也转而同尼克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但是这份合同却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如今,尼克斯也买断了这位老将的合同。

  本周早些时候,慈世平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谈了很多问题,其中有一个就是设计前队友科比的。慈世平自己透露在湖人训练期间,他跟科比吵过好多次,又一次他甚至直接骂这位曾经五次拿过总冠军的超级巨星很垃圾。

  “我跟科比曾经对骂过那么几次,”慈世平说道,“我曾经直接告诉这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你很差劲’。我们训练的气氛一度变得非常紧张,但是之后第二天我们就会在同其他队的比赛中发泄出来。”

  这样就很容易知道为什么在湖人期间,慈世平和科比相处的比较好了。这两个球员都是那种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且很明显,他们是那种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都能调动起对方积极性的球员。但不幸的是,在现在的湖人阵中,缺少了像慈世平和科比这样的球员,似乎没有人有能力像之前的老将一样站出来鼓励和调动球队的积极性,这也就导致了湖人现在排在西部赛区的最后一名。

  对于慈世平来说,之前他已经拿到了一次总冠军,不过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可以让他再次染指这一荣誉的球队。现在的他已经再次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也正在等待那些有冠军竞争力球队的召唤。

  虽然由于年龄的问题,慈世平已经没有了之前那般强悍的防守功力,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仍然有一些志在夺冠的球队表示对这位老将感兴趣。之前的时候,有传言称洛杉矶快船乐意和慈世平谈谈,不过在签下格伦-戴维斯,他们似乎对刚刚被裁掉的丹尼-格兰杰更感兴趣。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11593.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2月28日,近日刚刚被尼克斯买断的老将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在湖人时,他跟科比在训练期间曾对骂过好几次,而且他还直接骂科比很差劲。去年夏天,许多湖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