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5犯扣篮定律延续 状元相惜!主动体恤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VS尼克斯 面具侠詹皇挑甜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奥登上一场比赛终于在四年来第一次首发,而且打得不错拿下5分5篮板,对热火来说奥登能打成这样这就算赢了。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尼克斯,奥登再次披挂上阵,全场大帝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3分1篮板5犯规,最终热火以108-82狂胜尼克斯。

  奥登在场上的战术价值和战略意义更大,不是几分几个篮板就能体现的,他更多是能够改变对手的进攻体系和战术,一个大个子站在那里,就足以改变很多东西。第二节4分13秒,波什再次犯规,斯帅随即换上了奥登。有意思的是,奥登刚上场的第一件事不是得分,而是安慰。詹姆斯在一次争抢中被放倒,随即热火叫了暂停,往板凳席走的时候奥登对詹皇“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这权当是状元之间的问候和相惜吧。

  当然随后奥登和钱德勒在内线的对抗就没那么客气了,虽然奥登几乎抱摔的方式让自己领到犯规,但是其积极性和对抗还是很不错。当然在面对钱德勒时奥登不能远离篮筐,否则难以保证命中率。而且奥登上场热火是有目的进行战术演练的,所有球都是有意识地通过奥登或者接触奥登在进攻的,即便会牺牲热火整体的进攻节奏,但是这种以赛带练的方式还是非常值得的。

  第二节1分44秒,奥登在防守中又凶悍地掀翻了安东尼,结果23秒之后钱德勒又造成了奥登的第三次犯规,三分钟三次犯规,奥登没有得分就被换下场。末节垃圾时间奥登再获出场机会,并且在末节终于得分,不过随后奥登就再次犯规领到了自己第5次犯规。当然奥登再次延续了自己神奇定律,在最后41.7秒,奥登再次完成扣篮,这让“奥登扣篮热火赢球”定律再次延续下去。

  奥登在场上可以看到很多进步的地方:比如相比之前,奥登现在折返跑之后已经不是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汗流满面了。从体能恢复和行动力来看,奥登是处于上升阶段的。所以热火是按照既定计划去用奥登的,只要在季后赛奥登能够派的上用场,那么热火就算赢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26178.shtml report 2636 热火VS尼克斯面具侠詹皇挑甜瓜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奥登上一场比赛终于在四年来第一次首发,而且打得不错拿下5分5篮板,对热火来说奥登能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