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皇祝贺拜仁传奇门神70大寿 笑言当年曾看走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今天是拜仁传奇门将迈尔的70大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自己于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专栏中特意为老友祝寿并回忆了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

  贝肯鲍尔专栏全文如下:

  赛普-迈尔70岁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已经认识了有54年,这是一段非常美好、有趣并辉煌的时间。当我16岁还在为拜仁青年队效力的时候,那时迈尔也是作为新进门将加入拜仁,看到他时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什么?这哪里是一个门将应有的样子?对手会把他连带着球一起踢进球门的。”在那个年代,传统意义上的守门员应该是高大且拥有强将体魄并对足球知之甚少的,但是当时站在我们面前的迈尔却恰恰相反:他身形纤瘦,个子也相对较小,而且他竟然还会踢足球。

  迈尔向人们展示了新一代门将的风采,他速度快,动作敏捷,很有魄力,同时对球场上的情况有着非常好的判断力,他的每一次出击都是有着自己的判断和理由。同时他还是个风趣幽默的人,总能给球队带来轻松愉悦的气氛。然而站在球场上的他则无时无刻不高度集中精力,其中堪称传奇的经典之战当数1974年世界杯决赛,那场比赛中在上半场西德队2-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荷兰人大举进攻并创造多次扳平比分的机会,而正是迈尔极为出色的发挥一次又一次地化解了险情,最终帮助西德队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将大力神杯留在了德国。

  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迈尔又以守门员教练的身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出色守门员。在我担任德国国家队经理的时候,迈尔与拜仁的成功让我萌生了请他来国家队帮忙的想法,最后他还是被我说服了。现在我还要把他挖到德国足协,尽管足协主席纽伯格对拜仁统治德国足球的舆论有所担忧,但是他依然给迈尔亮了绿灯,我相信他能出色地完成工作。

  可惜的是,最近几年我们联系越来越少了。现在他把生活重心放在了他的第二故乡南蒂罗尔,与他的太太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我祝愿迈尔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43751.shtml report 1775 今天是拜仁传奇门将迈尔的70大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自己于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专栏中特意为老友祝寿并回忆了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贝肯鲍尔专栏全文如下:赛普-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