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再签3年留守恒大队 曝许家印亲自出马挽留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昨天下午,两条有关中国足球的消息竟然在同一时间发布。先是国足在广东清远基地宣布法国人佩兰出任国足新主帅,一个小时后,广州恒大队宣布与里皮团队正式续约3年。有意思的是,里皮续约恒大的消息成功“击败”国足新帅的消息,抢占各大网站头条。

  佩兰上任宣言:打进2018世界杯

  国足新主帅佩兰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和骄傲加入中国国家队,个人目标和足协目标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佩兰表示:“非常高兴和骄傲加入中国国家队,非常感谢足协蔡主席、魏吉祥主席管理层,给予我这个国足主帅的工作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份很大的责任——不是为自己工作,是为中国而工作。我个人目标和足协目标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除此之外,能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工作重点是国足,支持教练员的足球培训等基础工作。我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国足提升世界排名,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中国需要很多努力才能提升。”

  国足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3月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事关能否出线。佩兰认为,傅博之前对球队的准备做了很多工作,“这场比赛尽我的最大努力,配合傅博完成球队目标,向足协做出承诺,尽我的全力来实现中国足球的目标。”

  曝许家印亲自出马 银狐有望终老恒大

  从2012年5月签约起,里皮与恒大两年半的合同就只剩一年了。不久前,里皮还表示在与恒大合同到期之后不会续约。银狐的想法是考虑接手一支国家队或回意大利好好陪家人。

  然而事情突然峰回路转,昨天下午,恒大宣布与里皮团队续约。据悉,让里皮改变主意同意续约的核心人物正是恒大主席许家印。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得知里皮拒绝续约恒大后,许家印指示:一定要为中国留住这位真正的世界级名帅!在2月25日晚,许家印亲自宴请里皮团队,为其率队出征亚冠践行。在晚宴中,许家印亲自向里皮发出续约邀请,而银狐也被老板的这种诚意深深打动,同意与恒大续约。出生1948年的里皮今年即将年满66岁,按照最新合同,当他执教恒大期满之时已经69岁,恒大有可能成为其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佩兰上任后一小时,关注度瞬间被里皮盖过,有网友表示,“有钱并会花钱的恒大,看人准,花钱值。而足协选帅忽土忽洋,忽英忽法,忽昂贵如卡马乔,忽便宜如佩林,总之多年没个准头,选一次被骂一回,选一次错一次。屡选屡错,屡错屡选!”此前有消息称足协选佩林是为里皮铺路,如今66岁的里皮签三年长约基本断绝此种可能。网友纷纷表示,“银狐一生辉煌战绩,千万不要在中国足球队这条阴沟里翻了船!”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5959.shtml report 1571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昨天下午,两条有关中国足球的消息竟然在同一时间发布。先是国足在广东清远基地宣布法国人佩兰出任国足新主帅,一个小时后,广州恒大队宣布与里皮团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