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表现获魔登认可 霍华德高兴能回主场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西克表现获霍华德哈登认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此前火箭结束了连续5个客场之旅,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活塞,对此,霍华德表示很高兴,同时对于阿西克近期的表现,霍华德和哈登都表示了认可。

  周六火箭在休斯顿进行了训练,对于球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感觉,毕竟此前在一段时间里,他们都在客场作战。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回家的感觉真好。”霍华德坦言。

  在此前的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火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他们分别输给了勇士和快船。在霍华德看来,这一切都已经过去,需要着眼于接下来的比赛。“那是一个长途旅行,”霍华德说道,“但是那已经过去,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很多难对付的对手。”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9胜19负,排名西部第5位,在哈登看来,之前的客场之旅有助于球队准备季后赛。当然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接下来将会迎来真正的考验,在3月份期间,他们的对手中有不少劲敌,其中包括热火、步行者、雷霆等等。

  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我们还要面对开拓者,”哈登说道,“我能够说出所有对手的名字。这是一次艰难的赛程。”

  尽管接下来将遭遇不少强敌,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球员正在渐入佳境,其中就包括阿西克。在过去5场比赛中,阿西克在场均18.4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5.8分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9.1%。

  对于阿西克近期的表现,哈登表达了看法。“他一直打得很好,”哈登坦言,“在抢篮板和防守方面,他都做得不错,同时还有在篮下的得分。”

  本赛季至今,阿西克饱受伤病以及交易流言等因素的困扰,对于他本人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或许就是,能够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对此,霍华德表示,阿西克伤愈归队,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很大的帮助。

  “我们大家所想的就是,能够发挥出全部的潜力。当他做到这一切时,他就很不错。如今他保持健康,同时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霍华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6344.shtml report 1566 阿西克表现获霍华德哈登认可北京时间3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此前火箭结束了连续5个客场之旅,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活塞,对此,霍华德表示很高兴,同时对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