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推特取消所有好友关注 美媒:黑曼巴很冷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推特取消对所有队友关注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科比在推特上取消了对所有队友的关注,甚至也包括他的好兄弟保罗-加索尔,对于科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外界媒体都感到很费解,不知道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让让他这么果断的取消了对全部队友的关注。

  从科比的推特账号上可以看到,现在他只关注了38个人,其中有名人加V认证的只有3个人,分别是拳王默罕默德-阿里,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还有NFL的一个球星理查德-谢尔曼,而其余的则是一些粉丝或是粉丝群。

  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科比做出如此举动。或许是因为本赛季科比大部分时间都在休养,加之湖人战绩不佳已尴尬垫底,最近还曝出了更衣室里内讧的消息,科比可能是不忍再看到球队如此凋零场景。不过就连近年来关系不错的保罗-加索尔也一同取消关注,这就很让人想不通,平时两人经常以兄弟相称,前不久加索尔还称科比是一生的挚友。

  对于科比的举动,《Laker show life》也做出了相关评价,称:“这突然的举动展示了科比作为黑曼巴是多么的冷血。”而报道这一消息的媒体分析,科比的这一举动可能是暗示本赛季结束后,湖人队中的球员可能大部分都会离队,或者是科比只是在恶搞,就像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的关注人数为零一样。然而不管他的动机是什么,科比的这一举动肯定又会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激烈讨论,也许到最后科比本人会亲自出来解释原因。”

  科比是2013年1月才开始玩推特,因为其开通推特之晚,前队友慈世平还调侃,除了上帝之外只有科比不玩推特。在开通推特之后,科比与球迷之间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交流,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不过这次为何突然取消关注所有好友,还是令不少媒体很是诧异。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66890.shtml report 1495 科比推特取消对所有队友关注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科比在推特上取消了对所有队友的关注,甚至也包括他的好兄弟保罗-加索尔,对于科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