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双勇士23分胜尼克斯 甜瓜23+16钱德勒被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勇士大胜尼克斯 库里砍三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以126-103的比分大胜尼克斯23分,送给纽约5连败。库里仅打三节就砍下27分11个篮板球11次助攻,收获本赛季个人第三次三双。安东尼23分16个篮板球。比赛第四节钱德勒和斯贝茨斗气,先是推搡对手,随后又在防守中动作过大,最终先后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8-27、35-25、26-28、27-23(勇士在前)。勇士的大卫李10分6个篮板球,汤普森25分,替补席斯贝茨12分,小奥尼尔15分。尼克斯史密斯17分,钱德勒6分12个篮板球,替补席小哈达威22分。

  库里带队轰10-0高潮

  安东尼跳投命中,汤普森回头打出2+1。前2分钟尼克斯还能跟上勇士的节奏,以6-5稍稍领先。库里打板跳投得手,带领勇士打出10-0的攻击波领先至9分。库里在这波高潮中拿下6分1次助攻。史密斯跳投追到8-15,随后和费尔顿各自命中三分球,但库里连助攻带三分帮助勇士保持领先。格林在最后2.9秒命中三分球,勇士38-27结束第一节比赛。库里单节12分4次助攻。

  库里半场20分7次助攻

  布雷克命中三分球,小奥尼尔连砍7分,其中包括一个2+1和一个暴扣,勇士48-32领先至16分。小哈达威带领尼克斯轰出7-0高潮追击,之后他又命中三分球,但勇士的库里立刻用三分和助攻再度拉开。库里第7次助攻帮助伊戈达拉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三分拿下本场第20分,勇士68-50领先至18分。尼克斯喊出暂停,但随后勇士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73-52进入中场休息。

  库里三节砍下三双

  库里制造费尔顿犯规,连续三次罚球全部命中,之后汤普森命中三分球,博古特上篮得手,勇士81-54领先至27分。费尔顿2罚1中,安东尼、小哈达威和史密斯各中一个三分球,尼克斯回敬10-0攻击波。勇士喊出暂停,之后连得5分再度拉开到22分。库里抢下第10个篮板球,三双到手,随后送出第11次助攻,勇士97-70领先。小哈达威连得6分,安东尼跳投得手,尼克斯以80-99落后19分进入最后一节。库里砍下27+11+11。

  钱德勒被逐勇士胜

  勇士将分差扩大为23分,尼克斯追回。比赛还有6分46秒时钱德勒和斯贝茨爆发冲突,钱德勒怒推对手,不过很快被裁判和队友斯贝茨分开,最终两人各吃一次技术犯规。勇士连续将球给斯贝茨,让其单打钱德勒。斯贝茨拿下勇士接下来9分中的8分,其中包括单打钱德勒的2+1,在这期间钱德勒防守动作过大,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提前驱逐出场。最终勇士以126-103获得比赛的胜利。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大卫-李、伊戈达拉、克雷-汤普森、库里;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安东尼、JR-史密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1/n395871159.shtml report 2537 勇士大胜尼克斯库里砍三双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以126-103的比分大胜尼克斯23分,送给纽约5连败。库里仅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