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 2013-2014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排出人意料完败山东队 李牧:对不起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莱芜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男排联赛战罢半决赛第一回合,卫冕冠军北汽男排在客场出人意料地0比3不敌东道主山东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先折一阵。

  本赛季常规赛,北京队主客场两次击败山东队,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赛前外界也都看好北京队。首局比赛,山东队利用刘力宾一传不够稳定的弱点连续冲击,很快拉开比分并拿下该局。第二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北京队几度领先,但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对山东队有利,北京队再丢一局。第三局比赛,北京队在场面上依然被压制,主帅李牧虽然多次换人,但依旧无可奈何,最终总比分0比3客场惨败。这是北京男排在这个赛季首次以0比3失利。

  赛后,自由人初晖说:“我们老队员偏多,体能上确实有些影响,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没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输在了自己身上。”

  >>帅论 李牧称对不起观众

  京华时报莱芜专电(记者刘旭辉)李牧认为,这场球输得完全是自身的问题,对手的发挥很大程度上抑制了自己,两个队显得不在一个档次,“这场球打得有点对不起观众”。

  李牧认为,山东队这场球整个在技术环节抑制了北京队,“他们的发球、拦网、一攻给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基本没有什么抵抗。这里虽然有技术原因,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精神层面上的问题。”李牧说,这场球队员们各自为战,不是一个团队,“丢了球都你看我我看你,没有做好跟山东队殊死一拼的准备,总觉得正常打打,四平八稳就可以打掉对方,这个观念要不得”。

  李牧指出,本赛季球队的阵容并不是很强,而且阵容的变换又非常频繁,对于球队的稳定性不利,“本场比赛,我也想进行更多的人员调整,但幅度太大了怕会添乱。”

  李牧坦言,主场的比赛需要队员们敢于玩命,“我们要以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打,谁能够当亡命徒豁得出去,谁就在场上打,做不到的就在场下待着。”

  >>快意江湖 北京队应忘掉冠军身份

  半决赛客场的0比3让人大跌眼镜。去年联赛和全运会的双冠王北京汽车男排,竟然在莱芜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3比0暴捶,如此表现让李牧坦言有点对不起观众。

  北京男排论实力不算是联赛中最强的,即便是上赛季拥有三名外援时也是如此。但是,能够拿到联赛和全运会的双冠王,主要靠的是团结和斗志,尤其是在全运会赛场,没有外援的北京队实力连前四都排不上,但愣是多次死里逃生,靠的就是一股精气神。

  然而这个赛季,队长王琛没打几场球便早早伤退,球队似乎也没了魂儿,见不到那股子拼命三郎的劲儿。北京的外援也表现得比较内向,没有上赛季萨尔瓦多那种招摇劲儿。

  这场比赛从头至尾都很闷,没有人能带动大家的情绪。竞技体育有一句名言,“情绪带动技战术”,只有充分投入才能充分发挥。半决赛无弱队,要想取胜必须拿命去拼。

  北京男排需要忘记自己的冠军身份,从零开始。5天之后,将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对于老队员偏多的北京队而言比较有利,但关键还是得看自己。(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81996.shtml report 1407 京华时报莱芜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男排联赛战罢半决赛第一回合,卫冕冠军北汽男排在客场出人意料地0比3不敌东道主山东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先折一阵。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