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首冠!佩帅争创里程碑 双枪争金靴MVP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曼城桑德兰。此战将诞生本赛季五大联赛的第一个冠军。

  这是曼城历史上第4次、时隔38年后杀入联赛杯决赛,此前在1970年和1976年他们都夺得了冠军。曼城最近的势头有些减缓,最近5场比赛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在这之前5场比赛里他们疯狂打进21球。桑德兰则是历史上第2次进军联赛杯决赛,他们曾在1985年进军联赛杯决赛,但最终0-1不敌诺维奇屈居亚军。桑德兰过去6场比赛赢下了4场比赛,过去11场赢下7场。

  桑德兰方面,上赛季跟随斯旺西捧起联赛杯冠军的韩国国家队中场核心寄诚庸,将为自己连续第2座联赛杯冠军奖杯为奋斗。自从1998年1月课程客场击败曼城以来,桑德兰9次遭遇蓝月亮取得不败的战绩,过去3次交手赢下2场胜利。他们在主场连续4个赛季都以1-0的比分战胜了曼城。两队本赛季在英超赛场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桑德兰依靠着菲尔-巴尔兹利的进球取得胜利。桑德兰最近一次做客伦敦,1-4惨败给了阿森纳

  对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来说,此战也是他冲击个人纪录的一次好机会。自从2004年登陆欧洲执教以来,智利工程师先后在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和马拉加执教,但是除了2004年的国际托托杯外,佩帅在欧洲颗粒无收,没有夺得过任何一项冠军。如果此次联赛杯夺冠,那也将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夺得国内赛事的冠军。

  曼城本赛季在联赛杯比赛中豪取五战全胜的战绩,并且进19球只丢1球。如果蓝月亮在决赛中零封对手,那么他们就成为联赛杯历史上第一支整个赛事只丢一个球而夺冠的球队。第三轮主场5-0大胜维冈竞技,第四轮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四分之一决赛客场3-1击败莱斯特城,半决赛第一回合主场6-0大胜西汉姆联,第二回合3-0轻取西汉姆联。哲科在这5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他和内格雷多在联赛杯射手榜上携手领跑。

  从人员方面来说,本场比赛,曼城锋线杀星阿奎罗将伤愈复出。他可能将与哲科联袂首发出场。而纳斯塔西奇依旧有伤在身,此战出场可能性较小,约维蒂奇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桑德兰方面,韦斯特伍德将因伤缺席。

  赛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直言球队要保持对冠军的渴望,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得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的三冠王。而曼城队长孔帕尼则表示球队不会小看桑德兰。后腰费尔南迪尼奥表示,球队要竭尽全力为冠军而战。而桑德兰主帅波耶特则表示,球队很重视这场特别的比赛,要成为英格兰最快乐的人。

  双方预计首发:

  曼城(4-4-2):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8-纳斯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6-阿奎罗、10-哲科。

  桑德兰(4-2-3-1):25-曼诺内、2-比尔兹利、16-奥谢、28-马科斯-阿隆索、5-布朗;26-布里德卡特、4-寄诚庸;11-亚当-约翰逊、14-科尔贝克、31-博里尼;17-阿尔蒂多雷。(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2/n395896119.shtml report 3409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曼城和桑德兰。此战将诞生本赛季五大联赛的第一个冠军。这是曼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