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公布新赛季票务 统一票价60元封闭二层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2014赛季票务工作新闻发布会。泰达俱乐部会员部部长柳达、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市场总监梁虹,以及负责票务销售的永乐票务总经理尉菲出席了发布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赛季泰达主场票务相比于过去,做出了几处重大调整,首先是将封闭体育场二层看台,每场比赛的散票限售数量为17071张;其次是改变了过去不同区域不同价格的做法,变为不分区域,统一票价60元。以下为票务公告全文: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票务公告

  2014赛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场比赛,除第6轮对阵广州恒大、第8轮对阵上海申鑫和第10轮对阵北京国安的三场比赛(因俱乐部与其他公司签有长期合同),其他主场比赛门票将由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买断经营,双方将通力合作,完成新赛季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现将具体票务方案公告如下:

  一、票务方案:

  2013赛季天津泰达足球队成绩起伏不定,一度濒临降级区,天津球迷不离不弃,全力支持球队。本赛季我们将尽全力回馈球迷,以更亲民的票价,让更多球迷到现场观赛,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

  1.不分区域,统一票价60元;

  2.封闭二层看台,只开放一层看台;

  3.最低的票价,最好的座位(去年280元、100元的座位);

  4.门票将以散票和会员票(球迷组织)两种方式销售;

  5.本赛季主场还将设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

  二、散票销售方案:

  每场比赛散票限售数量为17071张。2014赛季票务独家代理为永乐票务,每场比赛前,球迷可通过永乐票务官网或购票热线:4006-228-228来购票,或到永乐票务的票点购票(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塞顿中心3座2307室)。每场比赛的现场还将会设有组委会指定的购票点(或售票车)在现场售票。

  三、会员票(球迷组织)销售方案

  会员票(球迷组织)的位置将依然设在球场的北看台,D224-D227靠近球门的一层。本赛季限招募会员800人,详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招募说明》。

  四、票务检查

  请球迷根据购票区域分别从“水滴”的北门和西门入场。我们采取严格的检票措施进行查验,一经发现伪造门票或持会员票人与信息不符者,一律不得进入场馆,并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提高球迷观赛质量,保障观赛现场的正常秩序,从本年度开始,请所有入场观赛的球迷对号入座,共同提升球迷文明素质,请球迷朋友们配合我们的工作。

  五、其他

  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赛,用你们的加油助威声淹没对手,为泰达队营造一个自己的魔鬼主场。本赛季我们还会组织多种多样的球迷活动和票务促销活动,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天津国际体育的官方微博

  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307&paper.cmsUrl= report 1468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2014赛季票务工作新闻发布会。泰达俱乐部会员部部长柳达、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泰达公布新赛季票务 统一票价60元封闭二层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