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多地举行世界杯倒计时庆典 罗纳尔多成主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巴西各地用盛大的庆祝活动为世界杯造势。圣保罗举行了隆重的狂欢节花车巡游,科林蒂安球迷桑巴舞校“忠实的老鹰”,则上演了一出展现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经历的精彩演出,以此向“外星人”致敬。

  受邀参加活动的罗纳尔多身着“土豪金”礼服,在他周围则站满了穿着金色比基尼背插羽毛的巴西美女,同罗纳尔多一同出场的还有他的父亲内利奥和母亲索尼娅。同时,数百名盛装舞者载歌载舞穿过圣保罗的中心地带。

  作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罗纳尔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以公开信的形式向全世界球迷发出邀请,“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100天了,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好像巴西获得世界杯举办权就发生在昨天。我现在已不是球员,但我还是怀有一种大赛前想取胜的强烈期盼。难道举办世界杯不是巴西加强国际地位的一次决定性"比赛"吗?这是向世人展示真正的巴西和巴西人的绝好机会。作为世界杯组委会成员,我知道有许多人为这一盛大活动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用不了等多久,包括梅西、C·罗、伊涅斯塔、内马尔在内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将会集在最大规模的体育表演中来。巴西见!世界杯见!”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05/content_7050317.htm report 1819 昨天,巴西各地用盛大的庆祝活动为世界杯造势。圣保罗举行了隆重的狂欢节花车巡游,科林蒂安球迷桑巴舞校“忠实的老鹰”,则上演了一出展现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经历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巨星造势,倒计时庆典红红火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