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群:哈德森大心脏玩过山车 李慕豪灵活性罕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2014年3月5日晚上19点35分,CBA季后赛半决赛东莞队与新疆队的第一场比赛在东莞主场打响,搜狐体育视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苏群认为东莞队打了一场“虎头虎屁股蛇尾”的球,并直言东莞队外援格林活儿糙,

  首节比赛一上来,东莞队打出14-0的冲击波,对于开局不佳的新疆队,苏群疑惑的表示说:“新疆的篮板球怎么回事啊今天。”首节中,李慕豪的勾手不中,自己拿下篮板,苏群感叹说:“李慕豪在这个身高其灵活程度我没见过。”首节比赛东莞队33-23领先新疆队10分,苏群点评说:“后两分钟就已经开始追分了,捞回来不少分,第一节真是大起大落啊。”

  第二节一上来,孙桐林强攻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苏伟的犯规,苏群点评说:“孙桐林个子不高,但是是纯中锋技术,篮下背身啊,传球啊技术都特别好。”次节末段,张庆鹏后仰跳投不中,苏群表示:“经验在,篮没了,他今年受伤很长时间,没有张三疯的感觉了。”同样对于老将唐正东,苏群说:“唐正东居然进入宫指导的52人名单,我真没想到,他作为中锋在任何一支CBA球队都很好用,但是对于一支国家队来讲,可能用不太上,现在的篮球已经是另一种格局了。”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46-49落后3分,苏群认为:“新疆的篮板球改善,是往回追的一个重要原因,虽然后来新疆命中率也不高,但不会再让东莞队打快球了。”

  上来,格林篮下进攻不中,苏群表示:“这什么啊,活儿太糙了,一般两头占一样,投篮啊,暴扣啊,他一样不占。”到了末节,东莞队比分落后,苏群表示:“东莞看不出紧张感,还剩12分钟球,差个5、6分看不出特别紧张。”末节比赛中,苏群认为:“现在新疆队就要限制鲍比布朗,整个东莞就他打的最火。”末节还剩下7分半,东莞队已经落后12分,苏群表示:“从20分领先到16分落后,这样的逆转有点大啊。”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苏伟5次犯规被换下,随后东莞队连得8分,苏群点评说:“苏伟的犯规没必要,而在这个时候换人,会出现非常多的连锁反应,没必要,这个换人觉得有点按部就班。”比赛还剩下3分12秒,双方98平,苏群打趣说:“这回比赛好看了,咱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最后0.9秒哈德森命中三分,苏群感叹说:“真是大心脏啊,这场球玩过山车啊,但是这个球应该表退回去,退到1.4秒左右,应该退过去啊,不严谨啊,我们的裁判不严谨。”最终东莞队107-108惜败给新疆队,苏群总结全场比赛说:“这场球东莞也不能叫做虎头蛇尾把,应该叫做虎头,虎屁股,蛇尾巴,而新疆队有很多需要总结的,第一西热力江今天犯规太多情绪不稳,第二是篮板球的控制,第三多点进攻除了杨敬敏,辛格尔顿,哈德森长期手感冰凉,怎么去解决。东莞就不应该有什么负担,输一场球和输三场球没什么区别,还是过于年轻,关键是四号位大老外活儿太糙。”(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108475.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2014年3月5日晚上19点35分,CBA季后赛半决赛东莞队与新疆队的第一场比赛在东莞主场打响,搜狐体育视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这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