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华北赛区预赛结束 北京获决赛半数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山西男单谢泽伟在预赛中强势晋级

  日前,“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华北区预选赛在天津市静海县结束,共有来自京、津、晋、冀、鲁、豫等六地区24位选手成功晋级华北大区决赛:东道主天津队女单选手蓝可成功晋级,北京摘得所有项目共半数决赛席位,剩余晋级名额被河南、山东、山西三省分别摘得,而河北队无一晋级。8日下午一点到三点半CCTV5体育频道将对决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24位选手将上演六组别球王的最终争夺战。

  北京斩获决赛半数席位,“太给力了!”

  在“谁是球王”华北赛区的六只队伍中,北京队实力不俗,预选赛中六组项目全部晋级,斩获了华北大区总决赛中半数席位。北京晋级决赛的男双选手颜子又/林欢、女双申瑛/李智、女单徐菲聆都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平时在学习之余总在一起切磋球技,此次全数晋级,短发略带男生气的徐菲聆自豪的说:“小伙伴们太给力了!”除此之外,小有名气的北京尤尤谷羽毛球俱乐部也成功取得决赛团体组门票。

  河南地道农民晋级决赛,感慨“太不容易了!”

  此次晋级决赛的女双选手畅华是河南省获嘉县一位地道的农民,对羽毛球的热爱达到“入魔”的程度:获嘉县经济落后,羽毛球馆几近于无,痴迷羽毛球运动的畅华竟然自己出钱在自家自留地上搭建起了一座场馆,农闲时节,她就会到自己的场馆内打球。在畅华的带动下,周围的乡亲们也开始接触羽毛球运动,并且已经有人拜她为师。谈到羽毛球,畅华满脸兴奋的说:“我一来到球馆,看到绿莹莹的场地,洁白的羽毛球,心情就特别好,什么烦恼都没了!作为一个农民,这次能上电视,太不容易了!”

  天津市素有“曲艺之乡”的美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相声泰斗马三立便从小生活在这里。时值相声泰斗马三立先生诞辰100周年,马三立先生的徒弟,著名相声演员赵津生也将登台,为球王的观众朋友们带来独特的礼物。CCTV5体育频道将于8日13:00-15:30直播“谁是球王”华北大区总决赛,届时24位选手将在赛场上再竞风采,敬请锁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34429.shtml report 1317 山西男单谢泽伟在预赛中强势晋级日前,“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华北区预选赛在天津市静海县结束,共有来自京、津、晋、冀、鲁、豫等六地区24位选手成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