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输快船48分创队史纪录 保罗:目标不是羞辱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湖人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战昨天打响。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一天是无比黑暗的一天,在斯坦普斯中心高挂的退役球衣与过往冠军的旗帜下,他们以94∶142负于同城对手,上演一场“洛杉矶惨案”。

  湖人输快船48分创队史纪录

  在以27∶29勉力支撑过首节后,湖人在第二节被快船打了一个13∶44,比赛在半场时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快船拿下赛季最长的6连胜,同时创下队史单场最大赢球纪录。48分的分差也刷新了湖人队史最大输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995年1月9日客场83∶129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时的46分。

  快船此役共有8人得分上双。湖人方面,加索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及7个篮板。本场比赛结束后,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21分41负,排名在西部联盟垫底。而快船战绩则为43胜20负,高居西部联盟第四位。快船队球星保罗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一开始打得并不好,我和格里芬都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来,我们失误很多。我们的第二阵容出场后,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开始给对方施压,从下半场开始,我们统治了比赛。中场的时候还有暂停的时候,教练不停地对我们说:别抢分!打出自己的节奏!防守防守再防守!这是我们的心态,这是我们一直能保持好状态的秘诀。”

  快船的目标不是羞辱对手

  多年以来湖人队一直是洛杉矶的大哥,快船是小弟。但是从去年开始,快船队逆袭,上赛季快船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四场全胜创纪录,而本场比赛48分的分差创下了湖人队建队以来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比赛开始前热身的时候,有湖人队球迷高举着写有16个冠军年份的湖人队旗帜对着保罗高喊:“你们这支没有历史的球队,先赢下16个总冠军再来和我湖叫板吧!说你呢保罗!”保罗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说了一句:“看我怎么虐你湖。”谈到这场同城对决的角色转变时,保罗说:“这个对决从一开始就注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其实我们两支球队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仇恨,但是我们同在一座城市,共用一个球馆,所以一定会产生话题。赛前还有球迷对着我喊这是湖人的地盘,没错,我们没有否认过,我也没说想做洛杉矶老大,我们只是打我们的比赛而已。”

  接着,保罗再次强调本场比赛并没有带着情绪:“我们的目标不是羞辱对手,而是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要做自己,这是我们球队的灵魂所在。”

  快船能赢多少就赢多少

  本场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快船队一直保持了5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其进攻势头和防守劲头丝毫不减,对此格里芬说:“我们就是不想放松,不管分差多大也不放松,不能给对手任何的喘息机会,这就是我们的理念,关键的不是赢多少球赢多少分,而是我们的状态。我们今天的目标也不是让湖人难堪,只是想看看自己的潜力到底是多少,我们赢下20分的时候问自己,赢30分是不是可能呢?赢了30分之后又问自己,赢下对手40分是不是可能呢?”

  谈到48分的分差,保罗说:“我的教练曾经说过,尽最大努力战胜对手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8/n396259383.shtml report 1469 湖人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战昨天打响。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一天是无比黑暗的一天,在斯坦普斯中心高挂的退役球衣与过往冠军的旗帜下,他们以94∶142负于同城对手,上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