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推出三款全新铁杆 外观手感使用性能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第一高尔夫铁杆品牌泰勒梅(TaylorMade)再次推出全新铁杆产品——Tour Preferred MB铁杆、Tour Preferred MC铁杆和Tour Preferred CB铁杆。这三款铁杆产品的全新上市将再次彰显泰勒梅在设计广受高尔夫球手青睐的铁杆方面的高超技术。

 

  “如果一家高尔夫球具公司不能设计出令顶级球手满意的铁杆,就不能自称为出色的高尔夫球具公司。好的高尔夫铁杆必须在外形、手感、声音和操控性等各个方面都能满足巡回赛职业球手的需求。”泰勒梅执行副总裁肖恩•图隆(Sean Toulon)说:“因此,我们才赋予这些铁杆”Tour Preferred“的称号。它们的杆头设计必须在各个角度都做到十全十美,球杆前缘及杆底与草坪的接触必须产生特定作用。我们考虑了所有的细节问题,希望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铁杆能对高球好手更具吸引力。”

  Tour Preferred MC铁杆拥有职业选手喜欢的外形结合了超浅凹背设计,从而提高惯性力率,将出色的外观、手感、使用性能与稳定性完美地融于一体。4-7号铁均融合了泰勒梅著名的加速槽科技,有效提升了击球位置偏离杆面中心下部时的球速,以实现整个杆面更稳定的球速和起飞状况。同Tour Preferred MB铁杆相比,其杆头长度、顶线和杆底宽度都略微宽大。

  Tour Preferred CB铁杆是一款全面的凹背式铁杆但拥有职业选手喜欢的形状和刀背试铁杆的优雅外观。4-7号铁运用全新的通切的加速槽科技,能够创造更大更稳定反弹面积来实现更快球速和起飞角度,从而击出更远球距。Tour Preferred CB铁杆也因此成为泰勒梅有史以来球距最长的铁杆。短铁杆的杆头紧凑简约,并拥有最小化的杆面后移位置设计,长铁杆和中号铁杆的杆头则略大,具有渐进的杆面后移位置设计,以提升击球稳定性和易打性。

  Tour Preferred MB铁杆仅作为泰勒梅量身定制产品,是一款真正的刀背式铁杆,由柔软的1025碳钢材料精密锻造而成,外形经典简约,顶线轻薄,并拥有最小化的杆面后移位置设计。泰勒梅在该球杆原型设计的阶段就借助了大量职业球手所提供的专业意见,将杆底弧度减至最低。

  可选择规格

  三种型号都拥有手工抛光砂镍铬合金面,配备KBS Tour钢杆身和巡回赛验证的Tour Velvet握把(杆身硬度分别为S、R)。Tour Preferred MC铁杆提供4号铁至PW各型号的铁杆,Tour Preferred CB铁杆则提供4号铁至PW各型号的铁杆,两款铁杆并配备KBS Tour C-Taper 95系列杆身。Tour Preferred MB铁杆仅作为泰勒梅量身定制产品。

  Tour Preferred MC、Tour Preferred CB和Tour Preferred MB铁杆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9/n396232311.shtml report 1756 美国第一高尔夫铁杆品牌泰勒梅(TaylorMade)再次推出全新铁杆产品——TourPreferredMB铁杆、TourPreferredMC铁杆和TourPr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