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爆冷不敌保级球队 梅西场内现呕吐成为焦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面对保级球队巴拉多利德,巴萨居然爆冷0∶1输球。球队最近低迷的表现,也招致了个别球迷的愤怒,在赛后竟然试图围攻巴萨中卫皮克。目前就连西班牙媒体都已经认定,巴萨联赛夺冠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这场焦点战在索维拿球场举行,上半时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罗西就为主队取得了领先。随后,巴萨开始发动反击,但始终无法破门。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巴萨在射门次数上13∶7领先,控球率更是达到了75%,即使主帅马蒂诺派上了大量前锋,但依然和进球无缘。最终,巴萨0∶1爆冷输掉了这场比赛。由于马竞本轮取胜,这样巴萨的积分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位,卫冕的前景相当凶险。

  周中的国际比赛日,梅西场内出现呕吐成为焦点。外界普遍认为,梅西应该得到充足的休息。不过巴萨最近状态不佳,主帅马蒂诺依然选择梅西首发。登场后,梅西拖着疲惫的身体,依然很努力,但上半场几乎没什么亮点可言。下半场尽管得到了机会,依然无法破门。低迷的状态显然影响梅西的发挥。如今,摆在巴萨面前最重要的一个难题就是如何解决梅西的“亚健康”状态。虽然巴萨队医已对他做了全方位的检查,却依然没有查出呕吐的原因。

  心爱的球队输球,球迷们肯定非常失望。当地媒体透露,一些极端球迷非常不满巴萨球员的表现,赛后他们竟试图围攻巴萨大巴。当时巴萨球员准备登上大巴车去机场,一些球迷在旁怒骂巴萨中卫皮克,不仅如此,还有一些极端球迷试图攻击皮克,甚至有球迷掏出硬币怒砸巴萨中卫,不过一台摄像机为皮克挡住了“炮弹”。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因为巴萨近期的战绩实在太过低迷。最近9场联赛,巴萨丢了13个积分,光是最近6轮,巴萨就输了3场比赛。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48095.shtml report 2233 面对保级球队巴拉多利德,巴萨居然爆冷0∶1输球。球队最近低迷的表现,也招致了个别球迷的愤怒,在赛后竟然试图围攻巴萨中卫皮克。目前就连西班牙媒体都已经认定,巴萨联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