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PK曼城今夏争新罗本 考察切尔西垂涎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如果利物浦本赛季能够杀入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那么主帅罗杰斯将拥有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目前排名第二的利物浦领先排名第五且多赛一场的热刺6分,在还剩下10场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获取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的可能性相当大,这也意味着主帅罗杰斯将有巨额资金继续加强球队,尽管转会预算比不上切尔西曼城这样的大户,但收购心仪的球星还是有保证的。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利物浦盯上了边路妖星里柴罗-日夫科维奇,据悉曼城对这名球员也非常感兴趣。

  日夫科维奇现年17岁,司职边锋,荷兰U19代表队成员,格罗宁根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与荷兰球星罗本风格极其类似,被该国媒体形容为罗本二世。本赛季,日夫科维奇获得出场的稳定时间,尽管在荷甲出场22次,但17次是替补登场,在总计726分钟的时间里攻入5球,展示出进球高效率。除了日夫科维奇外,利物浦还盯上了一名在荷甲联赛中踢球的进攻型球员,阿尔费雷德-芬博加森进入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芬博加森现年25岁,冰岛国脚,2012年夏天加盟荷甲球会海伦芬。

  上赛季,芬博加森代表海伦芬33场荷甲联赛攻入24球,本赛季司职前锋的冰岛国脚火力更猛,24场荷甲联赛攻入23球助攻7次,各项赛事27场比赛攻入25球助攻9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披露,在上周三冰岛1-3负于威尔士的热身赛,利物浦球探现场考察了芬博加森,那场比赛他踢了上半场的45分钟。据悉,芬博加森与海伦芬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转会市场》估测,冰岛国脚的身价为800万英镑。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利物浦球探观看了奥地利与乌拉圭的热身赛,考察目标直指马丁-辛特雷格。

  那场比赛,辛特雷格发挥不俗,首发并打满90分钟,令苏亚雷斯领衔的豪华攻击线并无太大作为,奥地利最终与乌拉圭1-1握手言和。司职中后卫的辛特雷格现年21岁,目前效力于萨尔兹堡红牛,本赛季各项赛事37次,攻入3球,《镜报》披露,阿森纳也有意今夏收购辛特雷格。在塞尔维亚2-1击败爱尔兰的热身赛看台上,也出现了利物浦球探的身影,首席球探巴里-亨特考察了拉扎尔-马尔科维奇,这名球员长期被切尔西关注。马尔科维奇现年20岁,司职边锋,出道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去年夏天加盟本菲卡。

  本赛季,马尔科维奇代表本菲卡在葡超联赛中出场18次,攻入5球助攻2次,帮助球队在联赛23轮过后以7分领跑积分榜。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马尔科维奇与本菲卡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1250万英镑。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雷纳的消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堵住西班牙守门员回归安菲尔德的可能性,在无缘巴塞罗那后,雷纳可能有新的去处,一是永久性转会那不勒斯,二是前往父亲曾经效力的过的马德里竞技踢球,后者因库尔图瓦的离去而选择新守门员,据悉雷纳的转会费为400万英镑。

  (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71643.shtml report 3033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如果利物浦本赛季能够杀入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那么主帅罗杰斯将拥有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目前排名第二的利物浦领先排名第五且多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